在此刊登
2650項資訊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Opened in late February 2016, AIMS Immigration Specialist (HK) Limited is the 6th overseas office of the Singapore-headquartered leading immigration consultation firm – AIMS Immigration Specialist.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We offer a full range of medical, surgical and hospitalisation services for companion animals.
T寵物 / 獸醫The Ark Veterinary Hospital

Team Garment 是你的團隊,學校,公司,或任何機構的T恤專家,成立多年,在2013,2014及2015年連續三年獲得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友商有良」企業嘉許計劃,誠信優質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種植體驗課程、無土種植親子興趣班、水耕種植設備、裝飾製作及出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