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一對一中文教學 針對弱項補底
c教學進修 / 補習coco48520

本人私人補習經驗超過十八年,中文根底深厚,擅長小一至中六的中文補習(閱讀理解、作文、不供詞填充、文言文、造句、成語、修辭、標點符號、重組句子、排句成段……)、TSA、DSE、IBDP/IGCSE、呈分試、考前補習等。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Yuen

中文私人補習, 一對一, 因才施教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yuen68

一對一, 中文私人補習, 因才施教
t教學進修 / 補習tingtingcoco63

15年经验,專業教语文阅读理解与写作,專業普通話,

現職中文教師,十年經驗
教學進修 / 補習中文專科補習

普通話,專業補習中文,粵普轉換教程,全港獨創一对一,私人教授,无提高全额退款!

一對一上門補習中文,閱讀理解, 作文, 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補習袁老师

因材施教, 一對一 ,閱讀理解,作文
教學進修 / 補習袁老师

LS 通識 Liberal Studies 中文 Chinese 自組補習 小組補習

中大食營系畢業 公開試考穫A級成績 疫境課程 奪星🌟筆記
5教學進修 / 補習5🌟🌟Biology

觀塘中小學補習,以一對一或小組形式,助學生逐點擊破語文難關,並以自主學習理念,讓學生愛上中、英文,有別於一般補習。 同時有各類畫班,多方面培養小朋友,水墨畫班、素描畫班、書法班、漫畫班、水彩畫班、輕黏土班、日本和諧粉彩班、兒童創意繪畫班、幼兒啟蒙繪畫班。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lokyan

Exam 急救班,專門幫助總係爭幾分的學生
p教學進修 / 補習peterpoker1876

完成課程後可處理獨立全盤會計帳目 (非常適合想找會計相關工作的人士就讀)
商業 / 專業課程蔡小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