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Home Decorations
九龍灣
14項資訊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傢俬和櫥櫃訂造,以及室內設計與裝修工程, 網上經營,價格實惠 / Affordable online furniture and kitchen design and home renovation

位於觀塘區九龍灣,地鐵站步行五分鐘到達,擁有三間不同的主題房,可容納20人,簡約時尚的室內佈置,適合舉辦主題派對、Farewell Party、小朋友生日會、學生團體聚會、Speed Dating之夜、慈善活動、Home Party、私人派對、Wine Party、興趣課程、團體聚餐等……為您提供一個充滿歡樂氣氛、難忘的派對服務 和 相聚場地!

一個價廉物美的本地創作。每幅 $180 (絕不取巧)。 讓生日慶典更加璀璨!為特殊時刻增添美麗氣氛及留下美好回憶。 我們都能根據您的要求和喜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設計。 從鮮豔的色彩到華麗的圖案,我們將盡心盡力確保您的生日橫額充滿著生氣和喜悅。 數百個款式,巳有多個媽媽會曾經惠顧,並留下好評。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香港專業油漆工程 所有工程由專科油漆技師主理

本公司有售各類品牌裝修建材物料、潔具產品。有設計及工程部,由設計、選料到施工都有專人為你服 務,給客戶便利輕鬆的裝修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FNW裝修材料

每逢回南天一到家裡天花每一個角落都出現變黑霉菌,這樣會導致形形色色的真菌不斷滋長。霉菌不但影響外觀,而且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因為霉菌會引發多種疾病,例如由霉菌孢子引起的過敏症、由霉菌於人體內所産生的病原體、攝取或吸入霉菌毒素等。這些微生物影響我們的健康,導致過敏症如鼻塞、頭痛、惡心、皮膚過敏和哮喘等。長遠而言,甚至會影響呼吸道和肺功能。因此,特別是在氣候潮濕的香港以及較潮濕的地區,防止霉菌和真菌的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天花防霉專家

d cube ltd. 正型設計 把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居,把色彩、光線、圖案、空間等不同元素完美結合,務求創造實用舒適的理想家居。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在滿足您需求的同時,提出專業意見和設計點子,以專業認真及熱誠的態度完成每項工程,這就是正型設計。 走進店內,你將會為著我們設計師自家製的作品而驚訝和興奮,因為展露在面上的每個會心微笑,永遠都是最好證明。是一檯一凳,或是
D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D Cube Limited

分租 免佣 九龍灣 同房 長租 短租 套房 flatshare roommate Kowloon Bay EasyRoommate Rent Lease Studio flat Short term dormitory Commission Free NO Commission 業主盤 劏房

FLAT SHARE @ Kowloon Bay (MALE roomate) U have 1room x 1 living area (HK$7,000/m)

專業油潻,手工細膩,十多年豐富經驗,親力親為,盡量滿足客人要求令每位客人都能開心滿意地收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新怡裝修工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