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HKICPA
29項資訊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盈大會計師事務所 - 成立於 二零零九年, 誠為中小企及創業人士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 包括會計、核數審計、公司秘書、公司注冊、離岸公司注冊、公司報稅、虛擬辦公室等,我們有各種計劃, 以方便配合不同個別客戶的需要,而客戶亦可以單次收費方式享用不同的服務。我們讓客戶更能集中於發展自身公司業務、增加公司的盈收。

本人是執業會計師,持有會計學士學位,,任職會計師事務所,從事會計審計核數多年,熟識稅務條例及其運作,會計賬目及公司秘書,服務貼心,價格相宜,致力提供專業可靠的會計服務,核數服務及專業稅務意見等一條龍服務,助你輕鬆解決一切會計及報稅問題。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慕時會計服務公司

提供專業會計,處理無限、有限公司帳目,按客戶要求,提供按月、季或年的財務報表;分析財務報表,使客人清楚了解公司財政狀況以及為有限公司之賬目核數。

本公司創辦人擁有20年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本人樂意為納稅人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免費)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資深專業人士。

本中心是一間位置元朗市中心具有教育牌的教育中心,現需要聘請以下導師恊助教學。 (1)合作(小學/初中/高中/DSE)專科或全科導師 職責:負責教授小學/初中/高中/DSE 中、英、數 及各專科 資歷:HKCEE/DSE/大專程度、懂打中英文字、兩年教學經驗、能控制課堂秩序、喜愛小朋友、守時、有責任心,需自備教材 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1:00至晚上10:30),星期六(下午6:30至晩上10:3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Professional Centre

培學村教育中心除了提供上午托管服務,亦會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從藝術,學術,生活技能等各方面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親子 / 托兒所Professional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