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GEL甲任做
青衣
9項資訊

明愛聖若瑟中學(葵青區) CARITAS ST JOSEPH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學生為主體,發展學生不同的學習性向及潛能,肯定並鼓勵全人教育及均衡發展,引領學生認識天主並建立正確的價值觀,體驗及發揚明愛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注重學生均衡營養及健康體格。體育科每年均舉行各類型的全校性、班際及社際比賽,以提倡「全校參與、齊做運動」的精神,其中「青公長跑」及「速度跳繩」更

💥疫情期間,暫停營業,直至疫情結束💥 gel甲(3小時) 👇🏻 卸甲/拆甲、修死皮修甲型、soft off gel 手 (單色/法色/閃粉,包一層加固),睇款揀色預時.所有gel採用日、韓、美~ Soft off gel可選用日本名牌Kokoist,硬到媲美hard gel,各位不需再為選做soft定hard gel而煩惱 (需附加費用,請提前說明)。
B美容 / 美甲Blue

青衣區美食街特色小食店頂讓
M商業 / 生意頂讓Maggie Mak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良好設備,環境舒適,教材完備,小班教學,專注學習,成績提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