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GCE 補習
葵興
9項資訊

中學教師,主要教數理及兼教中小學奧林匹克數學。多年教學經驗,精通數理化,自設教材及練習。擁有奧林匹克數學壹級教練員資格,學生參加奧林匹克數學比賽獲獎無數,曾在多元智能教育中心及香港奧林匹克數學學校任職,現在在英皇小博士任教奧林匹克數學。
y教學進修 / 補習yueyuenhung

 本人曾於Band 1 就讀,2012年DSE考獲數學5、M2 5及PHY 5成績,現在為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學生。我有兩年的私人補習和課堂授課經驗。即使同學既理科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有好的數學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你的小朋友數學成績有否時好時壞的?又或者在一二年班時成績還可以,但一上到三四年班就有明顯下滑的跡象?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

經驗豐富日語導師,幫你學好日文. 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系畢業生, 北海道大學留學生.可面對面/網上授課.

地點:葵興地鐵站步行7分鐘 呎數:1800呎,70呎露台 頂讓費:20萬(不包按金)可議 設備:大型卡拉OK位﹑大型廚房﹑1間獨立麻雀房﹑ 1間獨立房﹑2間獨立浴室廁所等等 設備齊全,因無暇兼顧,所以轉讓。 有意請直接Whatsapp 52813551
n商業 / 生意頂讓nightarea partyroom

– 葵興工廈 , 鄰近地鐵站 – 店內設備應有盡有,地方寬敞,適合約多人(1-30人)舉辦派對 –設備齊全及可以自由轉變設備,能應付不同形式的派對 – 擁有豐富的宣傳途徑和知名度,客源穩定 – 面積約700呎,租金相宜,運作和管理比較直接和簡單
A商業 / 生意頂讓Agenda Oculta

經驗導師私人日文班(葵興區,時間彈性!)
S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Stardust Studio

800呎40座位 食廠牌照 商場管理 午市極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