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資訊

全新装修, 多元化的獨立作業空間,適合用作辦公室、工作坊、樓上舖、 私人健身中心、美容及修甲室等等。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LUCKY OFFICES 樂基辦公室

富榮建材有限公司專門代理歐洲生產一級名牌瓷磚及營銷優質、別緻的高溫瓷磚。我們以超過20年行內經驗提供優質服務和高質素產品,直接從廠付運到客戶地點(Door to door),免除儲倉、出入倉運費,將成本減少令買家得益。過去曾為不同類型的機構客戶提供的產品,由政府工程至私人項目,由大型商場、酒店項目工程以至個別住宅單位,均以專業的服務和誠實的態度為本。又本公司的產品不單可付運全香港、澳門,更可付運中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富榮建材有限公司

we have wondered why the locals aren't all out sailing at every opportunity enjoying the second-to-none marine environment. Boat ownership seems to be just too big a hurdle in 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