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Excel
觀塘
9項資訊

Excel私人導師\Excel公式查詢\Excel表格設計 本人現任教坊間課程的Excel導師 接觸過不同行業,應用Excel表格設計面對的問題。 能有效針對職場問題及學習Excel遇到的困難, 幫助你由零接觸進階到高手等級。 (有效解決網上找不到的Excel技巧及難題)

完成課程後可處理獨立全盤會計帳目 (非常適合想找會計相關工作的人士就讀)
商業 / 專業課程蔡小姐

伯+樂(會計工廠)P&L(Factory)是一間專做會計簿記的代工厰,一口價收費。(推廣期內打6折),為各大會計師樓提供專業的薄記外包服務,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想增加網上宣傳,極速提升收入來源?我們「Hazedawn 暮晨」提供一站式專業、快速網上解難方案,由手機App、網頁(支援流動裝置)、網店、預約系統、人工智能聊天系統、出單系統等,隨時為你提供支援,協助中小企業宣傳網上生意。

本人有超過15年處理全盤賬目經驗 ,現誠接各中小企業如貿易、零售等之會計賬,可配合客人要求按月,按季或按年取件入賬。
D商業 / 會計及稅務DANIEL LAM

提供freelance 或part time 會計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經驗會計服務

提供freelance 或part time 會計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經驗會計服務

我們設計的POS功能齊備,簡單易用,如一般收銀機操作,只需數分鐘的系統培訓,員工即可在前台進行簡單操作。
商業 / 文儀及精品MePOS 零售管理系統

Services: E-Learning Courseware, Cartoon Series, Flash Animation.
設計 / 電腦動畫好意頭發展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