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Excel
北角
4項資訊

Create • Inspire • Excel 無限創意,啟動未來 Art Loft Creative Arts Centre 擁有豐富國際視野及敎學經驗, 致力培養兒童及青少年釋放思考及創造能力; 亦同時提升個人氣質及擴闊成長生活層面。

為成衣, 鞋帽類, 珠寶飾物類製造業提供一系列的企業資源規劃方案.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志鸿科技”)是新旧经济的交汇点,兼具两者之长。 多年来,志鸿科技提供专业服务,为本地及跨国金融企业提供各种合适的企业应用软件及方案。我们凭着丰富的业内经验,深明客户所需,致力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早已成为客户公认的资讯科技供应商表表者。 业务范围 志鸿科技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以创新的电子商务方案和科技钻研能力,协助传统企
E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xcel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