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Energy Saving
九龍灣
4項資訊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The Japan Continuous Mining Machines Industry 2016 Market Research Report is a professional and in-depth study on the current state of the Continuous Mining Machines industr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