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項資訊

RAINBOW WORLD Rainbow World Learning Centre Flat B1, 26/F ,Legend Tower, 7 S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觀塘成業街 7 號寧晉中心 26 樓 B1 室 Tel: 3563 8397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ra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Services: E-Learning Courseware, Cartoon Series, Flash Animation.
設計 / 電腦動畫好意頭發展有限公司

所有課程均由專業導師所編排及制定.我們的宗旨是除了令孩子得到知識及技考上的認知,注重他們的身心發展,如大小肌肉發展,身體發展,認知發展和情緒發展.

水墨畫、素描、戶外寫生、插畫、書法、水彩、油畫、塑膠彩

文化傳承企劃 : 恆常綜合課程全面招生【 恆常成人硬筆及毛筆書法、工筆佛畫及經文書法研習班、國畫班 、古箏班(*可考級)及各類型西畫班 】( 全面招生 ),多達十項課程自由配搭,歡迎查詢、預約及報名!詳情請聯絡我們查詢 (WhatsApp: 53428864)。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 Lok Yan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 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導師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A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Adult English HK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招聘全職或兼職程式編寫員(Full-Time Programmer / Freelance Programmer)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冠之星有限公司

招聘全職或兼職程式編寫員 (Full-Time / Part-Time Programmer)

快樂是學習的動機,專業是學習成效的保證。本中心注重孩子學習的快樂,專業的普通話老師充滿愛心和耐心,讓你的孩子愛上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語橋學習中心 Mandarin Fun Learning Center

13年经验,专业教普通话,一对一教学

中文輔導 普通話輔導 朗誦演講輔導 寫作輔導 粵語普通話皆可 簡繁體字皆可

1,針對普通話(國語),在現代漢語、及古漢語方面有比較深入了解!我來自河北省,從小便接觸的是最為標準的標準國語生活區,在聽、說、讀、寫方面,有比較深刻的了解!2,本人於國內大學畢業後,前往韓國,學習韓語近五年時間,對於有熱情學韓語的初、中級階段朋友,亦可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Z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Zhaoxuelia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