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Corgi
13項資訊
featured
優質平讓
63K查看詳情

我們不僅是-家注重品質、健康寵物服務中心,而且更注重新主人飼養寵物的體驗,我們有一套完善的售後服務,令新主人享受飼養過程更得心應手。同時,亦了解到香港對不同品種供應有限,所以我們致力為各位主人,於世界各地尋找優質幼犬/幼貓並安排到港,如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寵物 / 寵物轉讓茗曦寵物 ( 任何貓狗品種, 歡迎查詢 )
featured
大型狗場
301K查看詳情

寵物犬隻狗場已取香港政府合法狗場牌照及賣買牌照; 所有狗BB都包獸醫發出的針卡及晶片, 及杜蟲. 包30天健康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林先生

*14天健康保証 歡迎見醫生 *包杜虫 晶片 針卡 *定期舉辦活動 客人可交流養狗心得 *服務完善 保証健康 專業用心 客人放心 (另可代辨出境手續 費用另議) *持有合法動物買賣牌照(AT 4666)/商業登記/香港狗會註冊犬舍 ---------------------------------------------------------------------------------
K寵物 / 寵物轉讓KAPOKKU PETTO SHOPPU

野不能亂食,柴不能亂買,日本父母才有保証! 日元又跌,買日本出生柴犬不是夢! 心動不如行動 Tel : 92226661 合法買賣牌照 AT4666 WOW,仲有12/24個月信用卡分期 *歡迎 香港 澳門 中國 台灣 或其他地區有興趣朋友查詢 (可代辨出口) 尚有更多幼犬不能盡錄... https://www.facebook.
K寵物 / 寵物轉讓KAPOKKU PETTO SHOPPU

Welsh Corgi Puppies For Adoption Contact us directly at ( [email protected] )

專業提供各項犬隻訓練(服從訓練,有趣花式訓練,社交及行為糾正訓練)
d寵物 / 寵物訓練dog trainer Ar.B

由持有專業寵物美容師執業證書的星級美容師主理 - 我們亦有自家繁殖的幼犬轉讓、上門寵物接送服務及多款健康小食和日用品出售,歡迎聯絡查詢。

私人出讓 自訂車牌: AA960 售價: 有意請EMAIL. THANKS!

私人出讓 自訂車牌: PH0EBE 售價: 有意請EMAIL. THANK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