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ub Events
西貢
6項資訊

西式豪華遊艇 - 船P、公司活動、商務活動、各類型派對、雞尾酒會、遊船河、婚姻、攝影活動等,另設有提供餐飲及豪華轎車接送服務。設施更應有盡有,音響設備、卡拉OK、水上活動 (Wakeboard、Wakesurf、香蕉船、水上滑梯、水上電單車、由外國入口的飛氈...)

小小航海家是一個特別的親子活動。讓一群小朋友聯同家長一起西式豪華游艇上透過一些小游戲去學習海上安全意識,各位小朋友都會著上水手服嘗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各位家長更能在趁著週末跟小寶貝在西式豪華游艇上歡度2個半小時,大人小朋友都同樣盡興。
K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Kingdom Club

由皇國薈舉辦的《小小航海家》活動,帶一班精靈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及其家長一同在豪華游艇上共享天倫,小朋友又能學習正確海上安全和航海體驗,又能夠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享受藍天碧海。大人小朋友也同樣盡慶!!

高爾夫教練教授揮桿技巧,姿勢及動作,適合初階、高階及深造班高爾夫教學. 另有小組興趣班,每班2~4人,學費由 $200/小時起。

除了提供買賣船隻之服務外, 我們亦是一個設備完善的水上活動中心,為同樣熱愛海洋和享受駕駛船的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