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CRUISE
11項資訊

Beautifully renovated inside and out. All maintenance is up to date, and she is ready to cruise anywhere in Hong Kong Waters today!
S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Saffron-Cruises

TouchingU.com 為 Grand Pacific Development HK Limited 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 為打造浪漫溫馨的主題遊艇,TouchingU.com 斥資購入一艘長達64呎的豪華遊艇。 遊艇內專業的室內設計,以及華麗的裝潢,定能為客戶提供最難忘最 「Touching」的一刻。 此豪華遊艇特別適合求婚、示愛、生日、週年紀念等特別日子。租借費用由港幣$3,888起。

英文差,皆因識字少!!! 要解決寫文差,睇唔明英文,你必須立即正視英文生字識得少的根本問題。豈則,一生後悔! 只要你成績一般至中下游的一般學生(無自閉,智障等特殊情況),我都幫到你;並且即堂見效,否則毋須付款!!! (時間所限,恕未能滿足全港需求)

您不僅能選擇各種不同的遊輪產品,當有疑難時,更可與我們經專業培訓出來的職員聯絡,他們均有郵輪假期的經驗, 而且清楚知道您的需要, 他們必定能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
E旅遊 / 旅行社Ecruising

我們提供一站式郵輪假期產品, 包括詳細的產品價格、接送服務、機票及酒店等。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郵輪產品、不同的目的地及套票。
E旅遊 / 郵輪假期Ecruising

EURALIBRE 歐翔旅運 業務範圍: 旅客運載 商業聯絡 陪同翻譯 考察觀光 參加會展 預訂酒店 我們是一間在法國註冊的載客旅運公司、持有政府發的營運執照 (Licence n°2008/11/0002028) 。 我們為閣下提供在法國 ( 巴黎 ) 及歐盟其它國家各種類的遊覽或考察行程 (multivan 6 至 8 人 ) ;甚至其它自訂行程。歡迎隨時電話電郵查詢。 自由迷你團
e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euralibre-歐翔旅遊

SUNDOWNER MAGAZINE Home Agent Services About AK Adventure Crew Gift Registry Travel Brochures Sundowner --> Media FAQ For reservations, contact your travel agent or call 800-554-7016 ©1996-2008
A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Abercrombie & Kent (HK)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