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位於尖沙咀知名廣東道,可以吸引的價錢租用服務式辦公室及虛擬辦公室。同時亦設有會議室租用服務,必定能夠切合閣下的需要。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Anlex Business Centre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 承接住宅 \ 寫字樓 \ 廠房 \ 鋁門窗檢驗 \ 維修及新安裝工程 *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服務範疇 : 更換不銹鋼窗鉸 更換頂掩窗手掣 安装無孔窗花 精

實例證明: 客戶找About Love Inc.幫忙後,不單有生意增長,更每月收到非常詳細的報告。有不明白的地方,About Love Inc. 更會找專人為客戶解答。 令客戶專心管理自己的生意,放心將網上推廣完全交給我們,這是我們About Love Inc. 的目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絡One Marketing Solutions Co., Ltd.

名校網 (31校網(油尖旺)), 全新歐式裝修, 全新淋浴,新冰箱,新電視,wifi,新衣櫃和儲物櫃, 1分鐘到地鐵站,銀行,餐館和商場。

不要再為租用辦公室憂心 我們歇力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C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Crown Business Cent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