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pple
屯門
7項資訊

以人為本‧與時並進的課程特色 我們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是有用的人,因此我們樂意竭力幫助學生有效和愉快地學會學習。而學校的課程是促成學生經歷學習,以致成功的主要渠道。故此,我校按每位學生的潛能,為他們提供以基督教靈育為核心,配合德、智、體、群、美並重的全人教育,同時建立學生終生努力學習的態度和能力,並培育馬可賓人成為積極主動、忠心盡責、清潔有禮、正直勇敢和坦誠關懷的人。 初中學段制 為銜接新高中學制,

英國回流鋼琴家,作曲家及鋼琴導師,曾在皇家學院RNCM修讀鋼琴教學,作曲,Dalcroze, 音樂心理學研究等選修科。可安排於屯門及各區以英語、廣東話上課,免費試堂。電話/whatspp: 69404614 網頁: www.yuenyuenmusic.com

只需安坐家中,透過視像程式就可以: 🐰聽聽復活節小故事 🐣親子製作復活節圖工 日期:8/4/2020(星期三) 時間:下午3:00-3:45 收費:$40/每對親子(包一份圖工材料郵寄到參加者家中) 職員:Apple姑娘、姚姑娘 查詢:2463 8876 / 5398 2313 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 https://forms.gle/Ghope62J5MtXCoKSA 歡迎3-6歲親子

母親節快到,想製作一些小心意? 待在家中,媽媽有時都很頭痛如何為小孩可以編排有益身心、促進家庭關係的事情,這活動就切合你的需要 我們藉母親節過這個溫情日子,推出「媽媽我愛你」讓家長可以利用網上資源,與子女同做手工,聽聽愛的故事,唱唱歌,拉近親子關係,為生活添上更多色彩!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
J物業地產 / 車位Jennifer Chan

舒服包腳,潮流係自己帶出來,廠出貨一般比門市早一季,早人一步著咪叫Adorer(領導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