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Inn 琴棧 - 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建議 一般至少四至六個月進行一次調音,如果琴主的技藝已經有演奏級的水平,最好三個月就進行一次調音,若有更高要求者,每月進行調音是最好不過。相反,長期不進行調音,不但令音準嚴重偏低,亦會影響鋼琴的使用壽命,對於學習音樂的人而言,更是致命影響,因此定期調音是最基礎且極為重要的第一步。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每月租金4萬(同業主重新簽約),每月營業額都有8-10萬,費用不包括押金,同場租金呢呢個尺數都要5萬左右租。 我哋佛系租格出去,主要賣自己貨,7月我哋頂手返黎,但做開細鋪,變左大鋪應接不暇,加上仲有另外兩間分店處理,但由我哋接手呢間鋪返黎之後,營業額有好轉,建議大家可以去睇睇先,可以繼續做格仔鋪或慢慢改裝做其他銷售。 頂手費:9萬8萬(不包上下期按金)店面上所有生財工具及部分存貨

Miss Hung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2010年)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聯絡:9316 1532

上門美容服務: 手繪眉技術360C韓霧眉➕飄眉➕拉絲眉➕水晶唇➕漸變唇➕改烏唇改➕改紅眉/藍眉➕美瞳線+美睫線
E美容 / 半永久化妝Ec Beauty

美睫 自然款 單根嫁接 3D 4D 5D

4小時幼兒保姆計劃 - 混合多元化Playgroup 及 興趣課堂 | 開發潛能 找最細心的保姆(保母)照顧小朋友,讓你專心處理其他事務‎,貼心教導你的寶貝 目標 :希望幫助在職媽媽解決以下5大問題: 1️⃣請唔到姐姐 2️⃣4大長老教唔掂小朋友 3️⃣想親教但又抽唔倒時間 4️⃣想重投職場出去返工但冇人湊小朋友 5️⃣花時間外判教育之餘又收唔倒滿意嘅效果
M親子 / 托兒所Ms. Macy

愛心, 細, 耐心,盡心盡力為你們服務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保留房間最晚到十點,如需晚到請另行通知);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永豐勝」擁有田園恬靜渡假氣息,寬敞的庭院內,盡是春意盎然的植物,在陽光的輝映下,更顯豐富生命力。走進民宿內,樸實自然的中國風擺設, 與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主人熱枕貼心的服務、美味健康的餐點,處處展現居家般自在感受

在最精緻舒適的空間,享受最尊榮的服務;在最壯麗遼闊景色中,體驗與自然容為一體的自在;這裡是花蓮-洄瀾國際文教會館。高雅精細的格局擺設,體現出不凡的品味,從房間遠眺出去的是海天一色的美景,溫潤的海風輕拂面龐,似乎下一秒就能和天邊盤旋的海鷗一般, 擺脫煩擾,展翅高飛。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吾居吾宿 ,可以盡情的享受 ,與自己內心對話的時間 .發現更多,不曾有時間駐足觀賞的風景 無拘無束 , 隨心所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轉角的一處綠意 卻離火車站步行5分鐘 離熱鬧的大街騎著單車也不到3分鐘 鐵路自行車道離這也不到60公尺 著名的溫泉泡湯開車也頂多15分鐘 翻過玉長公路美不勝收的東海岸景色 離住所開車也才40分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