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Adobe
47項資訊

Dell Hp IBM Cisco Network Microsoft Adobe Software Back 電腦伺服器回收server network equipment buyback Hong Kong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本教學是適合有意投身設計行業, 又或者對平面設計軟件有興趣者. 若果你想自己可以創作屬於自己的設計, 又或對平時所影的照片不太滿意, 但又不知道如何在Photoshop上處理者, 便更應考慮學習這兩個平面設計軟件! 本人從事設計已有20年之久, 對設計有深厚認識, 更加對這些軟件十分熟悉. 收費$350-$400一堂, 一堂一小時, 視乎地區而定! 有意者可Whatsapp或電郵本人.
P設計 / 教學進修Philip Yau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熟悉軟件: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Premiere Pro, After Effect, Indesign 學歴:香港理工大學廣告設計學 文學士學位課程 我接受並不限於以下工作:Logo 設計、影片剪輯/編輯、海報設計、PowerPoint設計、印刷設計 Publication Design、排版設計 Typesetting Design、網絡/戶外廣告設計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剪接 wedding 剪片 adobe Final Cut

功能近似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Dreamweaver (有使用手冊/教學 video)
I設計 / 平面設計ITShop.hk

功能近似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Dreamweaver (有使用手冊/教學 video)

本學院所有導師全是在職的專業設計師,憑著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以靈活及有趣味性的教學方式,引導同學達到「技巧」與「創意」並重的教學宗旨,更可獲得最新的業內情報及資訊,我們亦是小數之設計院校被委任為Adobe與Autodesk軟件的Training Center。
設計 / 教學進修香港設計學院

-多媒體設計,包括市場推廣設計、社交媒體宣傳、網站美術設計等 -負責拍攝相片或製作影片 -參與市場營銷 要求: -曾修讀設計相關課程;或有1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優先 -熟悉設計相關電腦軟件,包括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Premiere Pro等 -有美感,具有創意思維 -良好中、英文語言能力 應徵者可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個
設計 / 網頁設計公牛電子商貿科技公司

熟悉軟件:Adobe Photoshop, Adobe Premiere Pro, Adobe Indesign, Adobe XD 兼職工作 接受工作範圍:影片剪輯/字幕、PS圖片、網頁/程式版面設計、Portfolio設計

熟悉軟件: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學歷:英國大學平面設計學士學位課程 接受以下工作:海報設計、印刷設計、排版設計、壁報Banner設計 歡迎電郵查詢:[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 app

本課程針對從事文稿/出版社/編緝/廣告/市場推廣人士,通過多項專題設計反覆練習及掌握軟件使用要點及技巧 ; 了解如何應對一般客人、上司、印刷公司的不同要求或問題。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多媒體設計,包括市場推廣設計、社交媒體宣傳、網站美術設計等 -負責拍攝相片或製作影片 -參與市場營銷

我們 Flash 動態網頁專家,具多年設計及製作 Flash 的經驗! 請把你的要求內容及細節電郵至 expert.comp.it@gmail ​ .com 然後我們便會出份價廉物美的報價單供閣下參考。 價廉物美,多年經驗,極速起貨,品質保證!
設計 / 電腦動畫電腦專家

About Us Autodesk Software Download Starting in 2010, software download will replace CDs and DVDs as the default method of delivering software upgrades to most Autodesk Subscription customers worldwi

專為印刷生產管理及技術人員而設 Fogra PSO課程 Fogra PSO是歐洲的印刷色彩認證和品質控制方法,基於ISO 12647以及專為柯式印刷而建立,因此取得此認證的公司亦能代表該公司能夠符合ISO 12647的標準。APTEC作為Fogra之策略合作伙伴,在中國推動Fogra PSO,除了開辦Fogra PSO專家課程外,亦特別開辦是次課程,針對對Fogra PSO有興趣之印刷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