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5156項資訊

Jetcool Kinco 5呎方形蛋糕展示雪櫃(3層), 配原廠LED燈. 原價5萬(有單據可找原廠檢查維修). 各大連鎖蛋糕店選用的牌子形號蛋糕櫃, 出廠後從未維修, 外觀及運作良好. 1500(W) x700(D) x1200(H) mm, 不透鋼機身 詳情可瀏覽官方網站: http://www.jetcool.com.hk/product_detail.php?id=2

元朗鳳攸北街豪裝招頂5萬即放即租即做合創業人士 租金$6,900 租期2016年3月16
y美容 / 化妝yuki

罕有廟街地舖連閣樓寫字樓 - 連租約,地下面積1488 呎,閣樓面積 1488呎,實用,回報高。

🤩70年產權純住宅項目 🏅中山~時代香海北岸🏅 均價11000元起/平——帶精裝現樓 港澳人士 不限購 不限貸~可按揭 首付35萬起可上車豪華大三房 在售面積86——142 🛣港珠澳大橋落橋點🛣 50分鐘經港珠澳大橋翻到香港 🏗15分鐘到達深中通道出口 中山市9號地鐵上蓋物業 主力戶型:戶戶朝正南一南北通透

我數著綣綣浪花的白,一朵一朵,耳裡迴盪的是拍岸的海浪樂章,在沙灘築起夢想的堡壘,我們在大海的邊際相遇,記錄了一段訊息,儘管多年後照片泛黃字跡斑駁,也帶不走那永恆的曾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深水埗医局街地铺空铺顶让,位于深水埗地铁站与南昌地铁站之间,交通便利.地铺面积约700呎,阁楼约800呎。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太古鹽水雞專門店頂讓,免佣金,超筍價$200000頂讓 鋪位大約100呎 / 租$40,000-50,000 / 位於太古城中心,近地鐵站,附近多寫字樓 / 鹽水雞專門店 免費提供供應商資料及食物配方/合小本經營及創業人士
A商業 / 生意頂讓AnnaTang

取名「蘭舍」,蘭花為台東縣花,且為民宿女主人芳名中的末字,民宿男主人貼心巧思,甚為動人,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可觀山.觀海.觀日出,而民宿內部更是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入住此地的旅人啊,必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筲箕湾港鐵站房免傭平租一屋100呎, 包管理費,差餉及地租. 交通便利 鄰近巴士站 港鐵站步行1-2分鍾。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二等东北长白山野生人参带证书

位於油塘工業城3000呎商業貨倉平租,呎價$5,租金15000。適合寫字樓、儲存貨物等用途。

💰單價僅需8️⃣0️⃣0️⃣/一呎💰 ————————————— 小‌區中央‌泳池⭕超寬樓距‌💯💯 ⛰千米無遮擋超贊視野⛰ 華發1.2萬平方商業配套 在售戶型🏠 ✨99㎡|純‌南向 三‌房‌兩衛 ✨108㎡|南北‌通 三‌房‌兩衛

【香港傢俬·全屋訂做.家俱訂製】 WhatsApp:66451191,香港電話☎:66451191 直接上工厰驗貨!!免費度尺,報價, 出圖!! 香港全屋傢俬定做!地台床/榻榻米、廚房櫥櫃、睡房衣櫃、油壓床、梳妝台、書檯、書櫃、子母床、上下床、客廳櫃、電視櫃、餐邊櫃、C字鞋櫃、玄關櫃、儲物櫃、吊櫃、折疊餐檯、玻璃櫃、浴室櫃,書台,床,酒櫃,隔房,肥仔柜,双面柜,隔墙柜等等, 免費上門度尺出圖,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傢俬 全屋設計訂做 睡房設計 廚房櫥櫃設計 榻榻米地台床 廚房櫥櫃訂造 睡房衣櫃訂製 油壓床 梳妝台 書檯書櫃 子母床上下床 客廳櫃 電視櫃 餐邊櫃 C字鞋櫃 玄關櫃 儲物櫃 吊櫃 折疊餐檯 玻璃櫃 浴室櫃 書台床 酒櫃 隔房肥仔柜 双面柜 隔墙柜 室內空间設計 傢俱 WhatsApp:66451191,香港電話☎:66451191

75萬人民幣,移民英聯邦國家斐濟 一,交齊文件後約45天,得到臨時居留權。不用坐移民監。二,一家三口,移民斐濟。三,在大型別墅社區,3500呎土地,包報建。 諮詢,及聯繫電話whatsapp 96488896 朱生 斐濟商會 75萬投資增值(錯過了其他城市?斐濟剛開發,昇值機會巨大),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九龍灣地鐵站B出口步行8分鐘,課室800呎,備有彈性地板及全身鏡,設有洗手間及更衣室。適合舞蹈、瑜珈、話劇、泰拳、詠春、空手道、私人教授、小班教學,短長租皆可。

-約2500尺, 另加平台約1000尺 -0-4度300呎大凍櫃 -大型抽油煙設備 -可做office+工場 -三箱200A電 -有煤氣設置 -地台升高作去水設備 -包食物製造廠牌照 -免頂手費 -全包

2樓250呎一房一廳開放式廚房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晉榮集團旅行社

G/F114可泊大車,一年約付一年租$2300,半年$2350二月$2400 深水埗黃金大厦商場樓上,套房 110呎 出租$5000 倉,儲物室80呎 $2200 土瓜灣落山道旅客行李,物品暫存,托管室$50起 全港各區(商住)新界,九龍,香港地址登記掛招牌信箱出租市區$330,新界$220 旺角金輪大廈出售830萬-旱有放盤,現有7套房
物業地產 / 車位梁生

 『觀海園民宿』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距離市區近,交通便利,面對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在民宿就能遙望東海岸的美麗海景,壯麗的著名景點,金剛山就在眼前,千萬別錯過。   最值得一提的是觀海園民宿距離長濱漁港僅一公里,遊客現買的新鮮漁貨都能在民宿提供的廚房自行烹調,享用新鮮美味的魚餐佳餚,讓您食指大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