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營合法處理呆壞帳、雜項追討、合約&服務費糾紛、款項調解、尋人查冊服務。更代客戶免費評估及分析各類欠款。無論是香港, 中國內地, 遠至海外, 也能幫到你!不成功不收費,而且不會為客戶沾上任何麻煩&責任!
t商業 / 法律事務thomascredit

Oldham, Li & Nie is a highly successful mid-sized law firm, whose commitment is to professional excellence and to tailoring its legal services to the needs of both corporate and private clients.
o商業 / 法律事務oldhamlinie

通***證據 伴侶行蹤 子女活動 海外跟蹤 反跟蹤 撫養權 職員操守 神秘顧客
商業 / 私家偵探富崴

Payne Clermont is a boutique law firm providing high quality legal services and practical solutions to legal problems.
p商業 / 法律事務payneclermont

專業會計報税公司 全港勁平 成立公司,報稅,秘書等, 熱線 82061801 (24小時真人接聽), 會計理帳,公司年報,商標,商務地址,公證文件,BVI公司,商務中心,稅務計劃,公司結業等等

本行業務範圍亦包括處理各類商業及公司事務,家事法例,房地產轉讓,遺產管理及承辦等
商業 / 法律事務林健雄律師事務

因亞太地區對法律服務需求的日增,彭韻僖(原名:彭雪輝)律師於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五日特別創辦『彭耀樟律師事務所』(原名:彭雪輝律師事務所)。彭韻僖律師連同多名資歷豐富,對各類型法律事務均有豐富經驗的律師,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法律服務。 本所創辦人、合夥人、顧問律師、律師及多名具有不同範疇經驗的法律文員,基於在本地及其它地區所積累的豐富經驗,加以嚴謹及敬業之專業精神,足以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多元化服務。本所
商業 / 法律事務 彭耀樟律師事務所

兼職會計服務,助你解決稅務問題!

調解,和解,家事,啇業糾紛,投訴,索償,金錢糾紛,大厦,物業強拍,鄰里關係,工作糾紛
h商業 / 法律事務herrychan

色粉測試、紅外線儀器測試、濕度計測試、試紙測試
商業 / 法律事務捷利行測量師有限公司

在內地發生刑事件求助無門?我們提供最專業的法律服務,最大範圍內保護港人利益,得到公平公正的審訊。

中國, 港島 ,新界九龍均設會客辦事處 - 信心保證
商業 / 法律事務弘景安私家偵探社

致力為本地及國際社區人士服務,以解決各種衝突或糾紛;此外,本中心亦致力推廣調解成為一門普及的學問,舉辦各種初級及高級的調解課程,並提供適合一般大眾和專業團體的調解訓練,以期將調解應用在個人成長及處理人際關係上。
商業 / 法律事務香港調解顧問中心

致力為所有受害者(包括交通及工業傷亡意外等)提供高質、專業及負責的索償服務,使我們成為市場中最佳的服務提供者之一。
商業 / 法律事務佳保公証行

本事務所承接優良的香港精神及信念,多年來積極集結律師團隊的專長及資源整合的優勢,一直提供既專業又優質的法律服務給予顧客
商業 / 法律事務方氏律師事務所 Fongs

本行專注於信託、遺產計劃及繼承、遺囑、出入境法例及移民等 範疇及優先處理舊客戶或其轉介之個案。
商業 / 法律事務徐家駒律師行

服務範圍:工傷索償、 交通意外索償、 醫療失誤索償 、第三者疏忽索償 、 民事訴訟 、 調解、 酷刑聲請等
商業 / 法律事務羅氏索償調解事務所

Our aim is to give all the cases we take on our closest personal attention, and deal with them thoroughly, expeditiously and as cost-effectively as possible for you.

我們的專業隊伍不斷為本地及海外的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法律服務,本所的主要服務範疇包括中國公證,外國公證,寡佬證 身份證明,訴訟,雇傭索賠 傷亡索償,破產,法國全年顧問,成立公司 等
商業 / 法律事務譚子玲律師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