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旺角 及 北角炮台山 港鐵站 ,交通極為方便,距離地鐵站約5-7分鐘路程,旺中帶靜,且本大廈教育中心林立,適合小班補習(尤其高中DSE課程)可容納人數: 約20人 。亦可作培訓課程之用,例如命理班、投資班、各類興趣班之教學地點。

栢圖創作室致力提供高質的動畫製作,創製3D角色、情景及特效,讓你的意念呈現眼前。本司辦有ZBrush/Rhino設計課程,讓學員輕鬆掌軟件技巧及3D打印的樂趣。我們亦設有手辦模型製作、手辦塗妝服務,有興趣者歡迎與我們聯繫。歡迎
設計 / 電腦動畫栢圖創作室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我們是香港公司。收費廉,交貨快,水準高! 我們最後提供STL及STEP檔,STL均可打印成實體的模型。 承接本地及海外訂單。

3D printing, 3D scanning, 3D modeling, 3D rendering
I設計 / 建築Informational Designing Electronic Architechnology Services Co. Ltd - IDEAS Co. Ltd.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INFANIE 的頸鏈飾物都是由我們專業原創設計,客戶可以進行個人化的定制,下單後我們會依每位客戶需要制定3D設計圖,並於美國3D printing centre由精密的3D打印機打印,再經專業人員拋光打磨,寄送至香港進行包裝,最後送至各客戶手上一條獨一無二的專屬頸鏈飾物。 100% 925純銀 - 另有玫瑰金及金色 - 安全支付 - 接受銀行轉帳 - 一對一專業設計 - 歡迎提供平面圖案訂做 -

IISPM國際紋繡學會(美睫協會)-日式植睫毛/韓國粉霧眉/飄眉3D植睫毛/氧氣眉/柔眉/韓式植睫毛/眼線/水晶唇/髪際線/美瞳線/半永久化妝學校/植眼睫毛/睫毛課程/山茶花課程/美睫師/美睫協會/嫁接
美容 / 教學進修IISPM國際紋繡學會

瞭解我們多一點吧!我們能爲您創造獨一無二的 3D 打印品!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商業 / 3D立體打印easy3Dwork 立積印

工業产品設計,手板製作.CNC加工,3D打印手板,快速成型 RP.SLA 上色 噴油 絲印
設計 / 產品設計手板设计模型公司

uportdesign.com 提供良好代工2及2D/3D設計服務,及租借雷射機/3D立體打印服務
u商業 / 3D立體打印uportdesign

成立於2014年,店主畢業於日本 ”名古屋製菓専門学校”,專長製作各種造型蛋糕曲奇,致力為客人提供高質素產品,為難忘時刻製造驚喜。
K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Ken洋菓子工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