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項資訊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室內外3D圖,3D模型製作,燈光渲染,VR360全景圖等. 住宅 / 食肆 / 商舖 / 其他公共空間均可.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栢圖創作室致力提供高質的動畫製作,創製3D角色、情景及特效,讓你的意念呈現眼前。本司辦有ZBrush/Rhino設計課程,讓學員輕鬆掌軟件技巧及3D打印的樂趣。我們亦設有手辦模型製作、手辦塗妝服務,有興趣者歡迎與我們聯繫。歡迎
設計 / 電腦動畫栢圖創作室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easy3Dwork「立積印」致力根據顧客的3D檔案及打印要求,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商業 / 3D立體打印easy3Dwork 立積印

本公司除了提供一個學習及交流平台,更可讓有意成為專業紋繡師可學習全面的技術成就一技之長。教學包括實踐及理論,正確操作,衛生標準,設計咨詢,材料選擇等。韓國半永久紋繡課程 專業繡眉課程 韓國半永久紋繡課程 紋繡師課程 韓國美容證書 半永久化妝 飄眉及睫毛課程 美容業(化妝) 專業證書 新娘化妝課程 Follow FB / IG / YouTube : Exquis Beauty
美容 / 半永久化妝Exquis Beauty 臻緻美容

我們是香港一間集牆繪、手繪壁畫、3D壁畫、隱形壁畫、壁畫設計、壁畫工作坊、藝術教育、噴畫、製作和視覺形象策劃於一身的專業團隊,以“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親近藝術為感情基礎,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著前衛和對牆繪高質素的追求,一直走在牆藝裝飾的最前線。本公司的服務宗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更注重藝術本身的價值,以合理價格及最佳的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LoveMyArts期待與您們合作!
L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LoveMyArts Ltd

Facebook search: party place hk. *Party Place致力為大家提供一個優質o既派對場地,我地會一站式幫你籌備不同主題o既派對聚會。朋友無事常相見,開party同一大班朋友歡聚快樂時光又邊洗咁多理由,即刻上黎玩餐懵!

VR case 新年新氣象!新年新方向! 2016爆款熱門產品VR系列VR-CASE與你攜手共創新的2016!大量現貨!火爆來襲!歡迎新老客戶查詢,下單! 有人問我效果怎麼樣?我想說,沒體驗過的就會覺得很神奇,這就是一種體驗,就像從前大家看2D電影,後面有了3D,4D,5D等等,VR也一樣,就是讓虛擬更接近現實,隨著技術突破升級,將來影視或玩遊戲更立體,更接近真實,這都僅僅是個開始

提供無限的設計意念,創造出最完美的裝飾配搭. 我們會免費為顧客繪制平面家俱配置圖.
設計 / 室內設計安格斯設計室

觀塘區4000呎場地出租 課室出租 時租課室 課室租用 租場 時租場地 活動室 課室租借 講座 興趣班 工作坊 教學課程 會議 培訓 記者會 產品介紹會, 備無線咪、投影機、桌椅、白板

Acumen specializes in IT equipment rental. Notebook, desktop, Server, Apple iPad, Touch Screen LCD display, Tape Drive, printer and projector rental.
A商業 / 市場策劃Acumen Asia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