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油及大修波箱車頭服務 更換呔尺 狗骨四輪定位服務 拖車救車24小時、换機器膠服務及救車换電服務🚜 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政府註冊拆車商 4354, 元朗八鄉粉錦公路。 最高價收車保證

24小時拖車救車 補呔 換呔電話:97999917
2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24小時拖車補呔

即電: 51082888 提供全港救車換車胎、撘電池、汽車開鎖、劏車及其他汽車等相關服務。

駿發拖車 電話:95117709 提供24小時拖車服務、換車胎、撘電池、開鎖、劏車。24小時救車服務(車輛飛落山坡, 跌落坑, 開鎖等)24小時更換輪呔及搭電服務 24小時緊急支援拖車合約服務 租用拖車拍外景服務 平板拖運服務 我們擁有的完善車隊及專業設備 港、九、新界均有拖車及其他合作伙伴駐守。 為各國名車、私家車、的士、小巴、貨車及其他類型車輛服務, 經驗豐富, 價錢合理。 24小時服務熱線:

提供全港救車換車胎、撘電池、汽車開鎖、劏車及其他汽車相關服務。多年經驗,收費公道絕不取巧。
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金富拖車

24小時拖車、救車。二手車買賣、劏車、保險索償、汽車維修等⋯⋯
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八潮拖車

24小時專業拖車服務,搭電,補軚換軚,代辦劏車服務
M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MGC24小時汽車救援

(政府註冊) 本公司多部拖車 遍佈全港九 新界 包括, 平板車 入停車場車 救車, 私家車 至貨櫃車都 提供服務, 提供24小時公路救急服務 包括緊急拖車、搭電池、換車胎、劏車等一條龍服務,一個價錢,全港適用。緊急拖車。換車胎。搭電池。換呔。
W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Wingshin60988839

Call 68466678 我司提供車門開鎖、救車服務,即場補呔、搭電池、劏車、中港跨境拖車服務 港、九、新界均有拖車駐守候命為各國名車、私家車、的士、小巴、貨車及其他類型車輛服務,經驗豐富且價錢合理,對高級名車品牌的拖車服務有豐富經驗。本著優良的服務態度,為客人提供高質素、高標準、快捷的拖車服務,低至高度 1.8 米停車場亦可進入救車拖車。並提供專業代辦中港車一切手續服務, 收費合理!
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世界拖車

請致電96088893提供專業換胎、開鎖、搭電、救車服務。提供高質素、高標準、快捷的拖車服務,低至高度 1.8 米停車場亦可進入救車,拖車收費。拖車服務、拖車公司。服務: 拖車, 救車, 開車鎖。
t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towing96088893

24hrs拖車服務97568887,緊急道路支授拖車,爆呔換輪胎,冇電搭電,返鎖車門開鎖服務!為各車主題供專業高質拖車服務!本公司自傋特矮拖車,可到超矮超窄地獄車場內題供服務!24小時開鎖!師傅擁有香港鎖匠専業資格!鎖匙留在車廂或尾廂內!可在不損毀任何車身零件下開鎖,大部份都可在數分鐘開啟車門快捷安全!

承達拖車/汽車服務 24小時拖車服務 電話 : 91029519 緊急救車支援,拖車,爆呔,換輪呔,無電搭電,反鎖車門 一個電話幫到你 91029519 為各車主提供專業高質拖車服務! 本公司自備特矮拖車可到超矮超窄地獄車場內提供服務!
應急服務 / 拖車承達/騰達 拖車劏車服務

90422174提供24小時拖車服務,低至1.8米停車場亦可進入救車拖車
汽車及電單車 / 劏車安順拖車公司

(政府註冊) 本公司多部拖車 遍佈全港九 新界 包括, 平板車 入停車場車 救車, 私家車 至貨櫃車都 提供服務, 提供24小時公路救急服務 包括緊急拖車、搭電池、換車胎、劏車等一條龍服務,一個價錢,全港適用。緊急拖車。換車胎。搭電池。換呔。
W汽車及電單車 / 劏車Wingshin60988839

香港拖車,九龍拖車,沙田拖車,荃灣拖車,大埔拖車
汽車及電單車 / 拖車安順拖車公司

代客劏車,拖車服務,塔電,緊急換呔,車輛跌落山坡,碼頭提車,車輛維修服務。
你要知
【搵拖車時要注意甚麼?緊急拖車收費又如何?】
如車子在路上拋錨,發生故障未能撻車,或不幸發生交通事故而需要拖車服務時,要注意以下各點:(一)在叫拖車時告知拖車師傅汽車的驅動模式,是前驅、後驅還是四驅?不同的驅動方式需要不同的拖車方法,例如四驅的話便最好使用平板式拖車,如前或後驅的話會使用托舉式拖車,驅動輛需被托起以免傷及波箱。(二)拖車開動前把檔位撥到N波 (空檔),並注意是否已經鬆開 handbrake(手剎) (三)當然要再查看是否有關掉引擎,而且最好拔掉車匙(四)如果是電動車的話,建議使用平板式拖車,並找專門拖電動車的公司會較好(五)拖車價錢:要注意拖車收費報價上有較多因素,主要視乎拖車現場環境,如公路,室內停車場,山野等不同情況在收費已有很大變動,另亦視乎車型及是否要上托舉等,最後會視乎拖車現場及目的地距離等。以一般公路,市區為出發地,普通前驅車為例,收費介乎 $400至$2000不等,亦有例子是車輛於山野拋錨需拖回市區,拖車費可達$10,000以上,所以在叫拖車前要講清楚出事地點情況要獲得較準備報價,避免產生誤會爭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