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突然唔著/換MON後仍無Touch/無顯示 聽講無聲/叉電無反應等 都屬機板分層故障🤔 即日搞掂👌🏻 爆MON📱 機板入水💦資料恢復⚙️ 即場維修🔬免費檢查⚒ 送修服務🛵歡迎查詢🔍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Flying Eagle是香港唯一源自於日本領先技術的日式服務公司,精通各種電器電子電路,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 經營項目: 專業維修: 各種名牌冷氣機 抽油煙機 熱水爐 雪櫃 商業凍櫃 洗衣機 製冰機 酒櫃 等各種廚房電器修理。 冷氣機維修 清洗 安裝 保養 入雪種 冷氣清冼: 1. 清洗塵網 2. 高壓藥水清洗室內機 3. 清洗出風扇 24小時急call電話55308162張生!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半時間 Studio 位於旺角區, 提供優質Band房租借,專業結他Setup服務及樂器課程。

THE LOBBY STUDIO於觀塘開業已接近五年,是一站式的拍攝場地,提供各種專業照片和影片拍攝服務以及空間和器材租用。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