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5
旺角
32項資訊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現役香港游泳代表🇭🇰 現保持多項香港紀錄 精通四式 擁有多年游泳教學經驗 同時擁有超過10年國際比賽經驗 多年香港代表(亞運會 世界游泳錦標賽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

宗旨(Aims): 透過乒乓球訓練, 鼓勵不同的年齡,文化,技能水準參舆體育運動(Encourage different people of all ages, cultures, skills level to involve physical exercises with the help of table tennis. 教學特點(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因材施

長扶手,乘坐者更舒適, 超輕鋁合金支架,堅固耐用, 手柄備剎車功能,推行者易於控制,方便在斜坡上行走,安全性高, 可摺疊,節省收藏空間,攜帶外出更方便, 實心軑,無需充氣, 寬61cm x 深106cm x 高91cm, 座寬46cm, 座深 40cm, 座位離地高度50cm, 前輪規格20cm, 後輪規格50cm, 靠背高度45cm, 車身重量50kg, 最大載重100kg, 速度1-6
l家居 / 買賣交易lccDaisy

Kaho Wing 榮嘉浩 活躍於各類型音樂演出 現任本地非牟利管弦樂團Hong Kong Fusion Chamber 指揮 2018年在 流行經典50年 的電視節目中擔任小提琴的伴奏 除了表演外,也有參與多張唱片灌錄的工作。 2017年受邀在民政事務處和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舉辦的電影放映活動中作表演嘉賓 2015年 玉置浩二演唱會擔任小提琴手 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電視直播中為歌手泳兒、許廷鏗、

提供船務課程 Shipping Course 船務文員證書班,課程機構取得 ISO 9001 質量認證,以實戰應用為主,務求學員可以學會全套 full set 船務文員實戰應用技巧,包括:拆解出入口貿易條款、船務文員常用術語、訂艙位、計運費、投保索賠、信用證 L/C 操作、出入口報關等多個船務操作環節,學以致用。
C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Course+Plus 香港

【Kamadelivery】以「親民價格,貼心服務」提供多款到會套餐、小食,承接大型到會服務,為大大小小不同生日派對、宴會、公司活動、朋友聚會party或小朋友生日會等場合提供美食到會服務。
飲食 / 到會Kama Delivery

專業教練指導,及配合營養飲食方案,減肥修身增肌很快可以見效,改善體型及增加自信,專業教練 豐富教學及健身經驗,減肥及增肌絕對無難度。

蔡偉華 Arthur Choi 自幼年開始便對小提琴有濃厚興趣,師隨啟蒙老師梁榮智先生獲其專業指導,過去幾年也跟隨香港管弦樂團樂師梁建楓先生和巫國暉先生以及香港演藝學院導師黃衛明先生學習及受其悉心指導,習琴己經超過十五年。在學期間,參與多項校內及校外小提琴獨奏比賽,獲得多個比賽獎項和評判讚賞。 另外更曾經出任荃灣聖芳濟中學管弦樂團團長及美樂音樂學校弦樂團首席,現亦為葵青管弦樂團團長及藝韻青年管弦

[榮獲傑出教師獎] - 10年教學經驗,考試合格100% 注重愉快學習,學生流失率極低,因材施教,重視與學生和家長溝通。 ​「怕買了樂器,學了一會就想放棄,白白浪費金錢?」 「不知導師性格跟自己或小朋友是否夾得來?」 「自己或小朋友是否真的有興趣學小提琴 ,以致浪費了新購的小提琴?」 相信不少成年人或家長在考慮學樂器都會遇上不少疑惑, 使自己對學音樂卻步。這實在太可惜。 現有 $100/45M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頭肩頸腰腿足等痛症;内科疾病,如感冒,心悸,脾胃病等

MonsterGeek Concept Store 係一間以專玩及教授桌上遊戲為主的消閒娛樂地方。位置方便,位於旺角嘉富商業中心(朗豪坊附近),超過一千尺地方,並可同時容納超過50人,過百款遊戲可供借用並不斷更新。現場更有專人教玩桌遊,適合朋友聚會,親子活動,家庭玩樂,情侶消閒等等。 MonsterGeek persisted in running a board game store in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MonsterGeek Board Game Store 棋怪桌上遊戲專門店 - 香港

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孩子學了很久還是彈得不好,沒考到級?上課只是看著老師的手去模仿,根本上不會看譜和數拍子。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輕的影響音色,重的影響脊椎的健康。以上的問題不會在我這裏發生,因材施教,內心講解,嚴格要求。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考級或比賽當中取得理想成績。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