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2012跨年
灣仔
12項資訊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本公司創立於2012年,除了提供快捷準確的( 中港快遞, DHL FEDEX discount rater ) 一條龍服務之外,另設有公司貨倉,全面綜合分配裝置,集裝箱運輸服務等,融合你的物流需求。我們的倉庫有24小時全天候 三十多年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可靠服務。  

助視會是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的健康危機。在世界各地,白內障均是致盲的主因,全球超過8千萬白內障患者正等待適切的治療。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杜絕致盲的主要因素。
個人及社區 / 捐贈HelpMeSee 助視會

學習中文當然要跟隨香港公開試20位上訴覆核閱卷員之一的關老師啦!
教學進修 / 補習大華中天教育中心

考獲《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天津老師任教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大華中天教育中心

極速升Grade補習法,專門幫助總係爭幾分的學生, 上門補習 IGCSE IAL IB
p教學進修 / 補習peterpoker172

The Profectional Company Limited was established in 2012 and aims to provide quality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to clients. We specialise in 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PD) and Risk Managemen

Cool Wedding 是亞洲新人首選之海外旅遊式婚紗攝影集團,連續 6 年榮獲兩項亞洲婚紗界殊榮
攝影及影音 / 攝影香港Coolwedding婚紗攝影

男士化妝工作坊 課程簡介: 男仕皮膚護膚技巧, 化妝工具及化妝品認識, 化妝工具運用,教授基本男仕化妝技巧。 課程內容: 單元內容 內容 (1) 基本皮膚護理 1. 基本皮膚清潔技巧 5. 化妝工具認識及應用 2. 護膚品的認識 6. 化妝品的認識 3. 了解男仕皮膚 7. 示範及練習 (面部護理) 4. 面部護理技巧 (2)男仕化妝技巧 1. 化妝品的認識 2. 基礎男仕化妝技巧 3. 示範及
美容 / 男士美容進修Guide梯

招聘職位 SENIOR 資深學徒(可即時上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