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0.01
6項資訊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可以過濾細至 0.01 至 0.3 或以上微米微塵等可吸入懸浮粒子,包括微細煙霧及霧霾,亦可以有效分解有害化學氣體及異味
t買賣及批發 / 家居tungtungbobo

網絡世界都一樣, 要做到生意,就要霸佔最好嘅位置! 我地會用獨家方法保證幫你霸「銅鑼灣核心地段 」!
u商業 / 市場策劃unicorndigitalhk

大家好,我是林船長Jack: 專注遊藝動漫數十年(台式彩屏娃娃機,禮品機,遊戲機),公司榮獲2019年全國遊戲遊藝行業最受歡迎品牌獎項,並取得各項專利已達上百項。 廣州市番禺區速銳電子廠 廣州速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臺灣速銳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誰知便便難,粒粒皆辛苦! 打造元氣! 體內舒暢人不老! 守護自信!完美淨亮人生!
美容 / 纖體修身台斯經濟貿易(股)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捕蚊蠅器最大特點是使用了“納米氧化鈦光觸媒”.當“納米氧化鈦光觸媒”被紫外線照射時,它的表面會形成很強的氧化催化劑,而這氧化催化劑可以把空氣中之有害VOC揮發性有機物質氧化成二氧化碳及水.
E商業 / 清潔及滅蟲Evergreen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