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一個遠離都市塵囂、充滿著自然美景環繞,及熱汽球天空飄的遼闊大地,『遊仔灣民宿』~台東全新開幕,不追求過多的裝飾,完全呈現如在家般的舒適與放鬆,喜歡和大家結緣~歡迎大家入住『遊仔灣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這裡沒有都市中的喧鬧擁擠,只有滿滿大自然的恬靜氣息,台東,這個美麗的城市,是您不能不來的世外桃源。 「可樂旅店」邀請您來台東體驗深度旅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忘卻塵囂,享受一段祥和舒適的休閒時刻,那麼樂利民宿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入屋內就可看見寬敞的大廳與和室,如此優質、自在的住宿環境馬上就能讓你消除旅途中的疲憊感。明亮舒適的客房,有著簡單樸實的家居擺設,原木材質的地板與柔軟的床舖,滿是溫馨又居家的氣息,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來「伊娃普悠瑪民宿」就對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馨舒適的典雅民宿,歡慶二館開幕囉~堅持一貫的的沉穩典雅,打造您在台東的第二個家。下次您來台東時,請務必再來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另外提供各式套裝行程,例如:熱氣球嘉年華之旅、美食觀光Spa之旅、減食Spa之旅等,歡迎來電預約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喜愛大海的朋友蒞臨親訪,民宿主人會以最親切、熱誠的服務態度迎接您的到來,也可步行 5 分鐘至登船碼頭,參與熱鬧的漁船歸港大豐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清悠嶺位於淳樸的玉裏鎮,邀請喜歡鄉村生活的朋友,壹起來享受悠閑的生活方式,渡個難得休閑時光,欣賞四周美麗景致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佐敦地鐵行兩分鐘租場 瑜伽 空中瑜伽 aerial dance 舞蹈 健身 拳擊 輪瑜伽 場地出租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ogalogy.studio

快速代客出圖,誠接住家/店舖/辦公室/餐廳/酒店等施工圖紙,或個人業主想自行裝修和小量設計出圖給師傅施工(可到現埸同師傅夾圖,需另收費) 繪畫CAD平面圖,天花燈圖,來去水圖,電制插座/開關圖,傢私上廠圖,平面彩圖/立面彩圖等,任何有關室內設計圖紙都可以代出圖,歡迎報價查詢 本人現於室內設計工程公司擔任繪畫設計,有住宅設計,酒店設計豐富經驗,可提供以往作品及項目圖紙參考,認為合適才做

一勵教育提供各種各類型課程:中小學英文數學專科及全科課程,升中面試班, 海外入學試課程--SAT, SSAT, GMAT, ACT, IELTS, TOEFL 等各級課程 ,為你裝備應付取錄試,大大提昇入學取錄之機會。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團隊,必定助你獲得最佳取錄機會 名師親自教授,小班教學,著重教學成效
教學進修 / 補習Elite Education Student Service 一勵教育

特平代客存倉,貨倉出租 - 儲存各類貨物,長短租均可,鄰近屯門西鐵站,有貨台,可入40‘櫃。
T商業 / 存貨場地Tacticgoal Ltd

多年教導兒童經驗,時間地點彈性,將軍澳區。歡迎致電查詢。 公眾泳池收費如下: 一對一 HK$200/小時 將軍澳區 一對二 HK$300/小時 (需自行組學員) 一對三 HK$400/小時 (需自行組學員) 一對四 HK$500/小時(需自行組學員) (可上門會所加 $80)

Private class collaboration are welcomed! 關於Tanner Pang -RYT200,RYT300 -Style: hatha, vinyasa yin Instagram: @yoga.tanner Email: [email protected]
運動及健身 / 瑜伽Tanner Pang

香港專營銀影貓舍 崎玉貓舍
寵物 / 寵物領養崎玉貓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