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78263項資訊

住家優質養家合作繁殖,英國短毛貓丶布偶丶面罩藍白丶各類貓種等,必能夠帶給您生活樂趣~優質繁殖,快樂貓BB ,充滿愛心的英國短毛貓誕下的快樂貓BB,身體強健,活潑可愛,善解人意,精靈百厭,找合適的家人,需要付領養費用,視乎選擇先後和質素而定費,永遠資訊,包滿意保證健康,負責任的態度,有意請聯絡或WhatsApp 95484339或98812732
寵物 / 寵物轉讓Happy baby cat

英短、布偶猫、緬因貓、英長,旺角弼街新開的一樓寵物店,環境幹淨企理,待客如賓。 與可愛的貓貓一同度過快樂時光,讓您的寵物感受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愛。 歡迎光臨,與我們一起開啟寵物與主人間的美好故事。
寵物 / 寵物轉讓貓皇 Cat Emperor

元朗多用途鏡房 480尺 位於元朗核心地區,交通地點方便,步行2分鐘輕鐵站,步行5分鐘朗屏西鐵站 合拉筋班/跳舞/瑜伽/會議講座/小型聚會/興趣班 可容納6至12人 另有1300尺大型多用途全身鏡活動室出租,可容納30-50人會議或party活動,並可提供大型兒童充氣床租借使用,歡迎隨時查詢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不僅是-家注重品質、健康寵物服務中心,而且更注重新主人飼養寵物的體驗,我們有一套完善的售後服務,令新主人享受飼養過程更得心應手。同時,亦了解到香港對不同品種供應有限,所以我們致力為各位主人,於世界各地尋找優質幼犬/幼貓並安排到港,如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寵物 / 寵物轉讓茗曦寵物 ( 任何貓狗品種, 歡迎查詢 )

本店是各家庭自家繁殖, 多年繁殖經驗, 元朗,北角,睇貓, 包最少2針, 杜蟲, ,提供布偶貓,曼基貓,英國短毛,英短長毛,異國短毛,英國短毛,金吉拉 ,豹貓,無毛貓等等。明白到一隻可愛而健康的小貓對飼主來說最為重要,因此,本貓舍一直專心研究繁殖以上兩個貓種,並在一個舒適,潔淨的環境下進行繁殖工作,以確保貓兒們能在健康的環境下培育及成長。
K寵物 / 寵物轉讓Kittyhouseshop

Zecond Up & Zecond Floor 多用途活動租用空間佔地逾2,000呎位於新蒲崗及港島東之多用途活動租用空間佔地逾2,000呎, 設有落地大玻璃窗、景觀開掦!

提供貼街招, 貼海報, 舉牌派傳單, 上樓派傳單(工商, 公屋, 居屋), 印刷, 設計, 派車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傳情達意 - 派傳單 洗樓 貼街招 貼海報 管理易拉架

香港真光中學(灣仔區) TRUE LIGHT MIDDLE SCHOOL OF HONG KONG 辦學宗旨: 真光以耶穌基督之名「真光」命名,以「為神樹人」為教育宗旨,實踐基督犧牲愛人之真理,為社會國家世界培育人才。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各級設定發展目標,幫助學生健康成長:中一:我是一個負責任的中學生; 中二:發展個人長處;中三:不斷求進,面向高中;中四:善用時間,班級凝聚;中五:探索自我,計劃

Norweg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Norweg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地 址 大埔廣福道175號 電 話 2658 0341 傳 真 2651 0050 網 址 nis.edu.hk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類別 私立非牟利 主要教學語言 英文 學生性別 男女 辦學團體 Norwegian Lutheran Mission

幼稚園 (不設幼兒小組) 閱讀室;音樂室;舞蹈室;操場 荃灣麗城花園第3期

嘉諾撒培德書院(南區) PUI TAK CANOSSIAN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致力培育學生品德,令使自發向善、自愛自律、自我挑戰,並勇於承擔責任。 我們期望學生透過實踐,敦品勵學,充實人生,貢獻社會。 學校健康生活 為提倡健康飲食習慣,本校對篩選午膳供應商極為嚴謹,務求學生多吃「三低一高」的食物。 另外本校所有學生均參加「學校體適能獎勵計劃」,鼓勵學生注意運動健康。 地址:香港香港

假日總會見到長長的小巴人龍,準備入赤柱遊玩遠離煩囂。 為大家介紹下赤柱必去的行程有赤柱市集、美利樓、海旁餐廳酒吧--赤柱黃屋 (赤柱SOLO 就在黃屋附近) 、馬坑公園看赤柱灣海景 等等……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適合導師租場教班或小組私人練習排練. 開揚有窗,舞蹈地膠,場內獨立廁所,方便企理. 合瑜珈/太極/舞蹈/運動/書法班/畫班/手作興趣班或工作坊/話劇戲劇等等. 交通便利,鄰近葵興地鐵站﹨巴士站﹨的士站﹨小巴站.

柴灣SOLO多用途工作室出租 交通方便 價錢合理 適合多種用途,存貨、陳列室、工作室、網店...空間容易利用,鄰近柴灣港鐵站C出口,5分鐘內一定到!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