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龍深地產
灣仔
166項資訊

新深粥店 餐廳位於灣仔軒尼詩道168號地下

深燒酒 餐廳位於灣仔駱克道397號地下

Gia Trattoria Italiana 餐廳位於灣仔龍景街1號分域碼頭海軍商場1樓

麵匠風龍 餐廳位於灣仔軒尼詩道184號地下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超高拆佣(無上限) 另額外獎金 現時樓市低迷 但同事平均型月入$30000-$60000 正式是小鋪藏富地產 個人廣告津貼$1000 全額交通津貼 每星期六天工作 享17天銀行和另外勞工假期 歡迎新移民 冇工作經驗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龐氏川龍地產

收銀飾物櫃枱有燈,闊56cm 深51cm 高122cm *大約10月中,銅鑼灣自取 Whatsapp 54461765

在正職以外, 想有多一份收入嗎? 簡單加盟, 通過介紹系統, 發展你的海外地產副業. Register to this webinar 請預先登記: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4915861581096/WN_BqG9ECXORkOoyqSOn07ACw 時間:4月11日星期六 下午2點 查詢: 55207060

不靠別人部署,實踐財富自主!認識及設計個人財務方案、掌握房地產投資商機、參考金融從業員實戰分享與及了解香港就業前景,讓各位早一步成為財商達人,邁向財富先機!

加拿大房產市場潛力無限 投資自住俱宜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Madelaine International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讓處身於香港的外籍人士及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用戶群可以更了解本地的地產資料.

離未來單軌架空鐡路黃線Si La Salle站只有600米,位於名校校網區,比美九龍塘,附近BIG C大型超市及商場戲院,20分鍾到達四面神市中心,5年租金回報商達6厘及升值潛力高。備有1房單位,2018年第2季落成。

為業戶提供全面性物業管理服務,包括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資產管理、物業租務管理、地產代理、會所管理、培訓支援、清潔服務、項目管理、技術保養及物業測量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由演奏級及豐富表演經驗導師教授 時間任擇 歡迎在職或小朋友學生

獨創首末頭次尾五碼解釋,易學易明。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