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創辦於一九八二年,校舍由政府負責興建,傢俬、器材及儀器費近二百萬元則由校董會台山商會一力承擔。校園佔地達六萬平方呎,前臨沙田河畔,背依獅子山麓,校園寬廣,樹木青蔥,環境清幽,誠學習之理想地方。 隨著學校改善工程完成,課室數目增加至二十六間,特別室包括有家政室、美術室、圖書館、地理室、音樂室、語言實驗室、學生活動室、四個理科實驗室、兩個電腦室及一個可容納八百多人之大禮堂。為配合資訊科技教育的發

本公司於馬鞍山設有園地。在國內方面,本園亦於番禺自設花場,自行培植各類盆栽植物及大型樹木,以確保植物品質。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李家花園

主要經營沙田區住宅物業、居屋及村屋租售,我們本著忠誠親切的態度及專業的知識,定能為每一位客人及業主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新力地產有限公司

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各類商業系統,如零售系統、批發系统、物流、會所系统、等等...我們製作了很多很多,從中亦加深了我們對不同行業運作的認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明白她們所面對的問題及真實需要。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 OPEN SYSTEM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