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擁有超過數千位經過嚴格資歷審核的外籍導師,其中大部分是在職教師或持有碩士以上學位,外籍導師數量為全港之最。您可以通過我們在線強大而簡便的檢索系統輕鬆了解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導師,甚至與他們在線交流。有品質、有效率、學生/家長/學校無介紹費用的配對是我們的使命;激發學習熱情和達到目標的個性化課程方案是我們的宗旨。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精英導師會 - 提供優質專業來自韓國, 英國, 歐洲,美國的外籍導師上門一對一教學配對服務。提供一個開放的網上平台,讓學生登記、尋找合適的韓文, 英語,普通話, 德文, 日語、法文、韓文, 法文, 西班牙等西人導師。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Are you looking for experienced Native Japanese tutor ? We can help you (No agency fee is needed for students). 想學多種外語有一技傍身?無論德文法文定俄文,總有一個導師啱你!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增進睡眠,美容,配合人體工學設計,預防脊椎疾病 ,去除蟎蟲 ,氣味清新,透氣性好,合理調節温度和濕度。
h買賣及批發 / 家居honeydarling

Tabby姐姐 擁有豐富的獸醫護士工作經驗,擔任寵物保姆達3年以上,幫助照顧無數的寵物家庭,**為更保障客戶,本公司已領取商業登記 及 中國銀行之公司戶口**。Tabby已修讀完成 寵物急救疾病護理證書 及 狗隻行為訓練證書,客戶的評價高

即買即用!一副眼鏡有齊近視、遠視、老花,可以分別調較左右鏡片度數,全家啱用。全線系列 防藍光 太陽眼鏡 多色選擇 送禮佳品
M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Mind Universe (HK) Ltd

一年之計在於春 一年減肥在於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