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資訊

天天康健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配對,設有專業醫護團隊及私人看護服務,專人房過評估健康狀況、護理需要、自理能力等等為客戶的需要制訂最合適的護理計劃。我們嚴格挑選已登記及註冊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為不同醫療機構、公司、醫院、診所及院舍等提供醫療護理服務,貼身照顧病者、長者、初生嬰兒、幼童、孕婦及產婦等有需要人士。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天天康健專業護理服務 Daily Health Professional Nursing Service

藍虎紋囡,性格乖巧
寵物 / 寵物轉讓小蕃茄

本公司屬下的陪月員,陪月經驗豐富,工作守時,護理初生嬰兒細心,有耐性,能令產婦在坐月期間安心、愉快起居飲食,並持有培訓局之認可證書。 服務範圍 -------------------------------------------------------------------------------- 產前服務: 照顧產婦產前的膳食:如買菜、煮飯、煲湯、燉補品。 可預約煲薑醋 入院後膳食送餐:

超過 90% 患有過敏症的人士會對塵蟎產生過敏反應 我們温暖的床, 居住-種微生物,名叫塵蟎,它以人類的死皮作為食物,它能 引致過敏性的哮喘、鼻敏感及皮膚炎。 甚麼是塵蟎致敏原? 關於塵蟎的最常見謬誤就是塵蟎本身會引發患者的過敏反應,事實上塵蟎的排泄物及已死塵蟎的身體殘骸才帶有致敏的物質─一種存在於塵蟎消化系統內之酵素,一隻塵蟎每日可以產生 20 夥排泄物。有人估計一個使用了兩年的枕頭當中有一成
H商業 / 清潔及滅蟲Hygienitech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