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黏合
9項資訊

家居除甲醛服務近幾年來在香港已十分盛行,裝修後除甲醛更是對你的家人健康一個十分重要的必須項目,自己除甲醛方法又不是很見成效?你可能需要找一間專業的除甲醛公司幫你解決煩惱。 裝修後或是新傢俬入屋時,會殘留很多有害物質。裝修後/新傢俬或屋企牆身油油後,傢俬及牆身的油漆和黏合劑都會釋出一種有害刺激性氣體 — 甲醛 英文(Formaldehyde),這種有害物質肉眼是看不見的,而且無色無太大氣味。
家居 / 除甲醛Dr Clean HK

出售庫存石膏磚, 尺寸600 x 500mm, 現貨約200塊, 原價$55/塊, 現清倉特價$30/塊送黏合材料, 大角咀自取, 若需送貨, 另行報價.
商業 / 裝修工程黎生

供給予DIY市場所用。Amazing GOOP® 黏膠劑

本公司承接大小無縫地板/膠地板/ SPC地板 /石塑地板工程 大小型家居, 新舊公屋, 寫字樓及工廠大廈均可 為什麼選擇我們: * 自設香港倉庫,可隨時安排取貨運送 * 所有地板經過本人親自鋪過後驗證質量,客人可安心選購 * 非常重視貨品質量,非一般貨色可比 * 歡迎客人先睇樣板,有信心才選購 * 口啤一致好評,有目共睹 * 親力親為,絕不外判 * 價錢全包,絕無雜費
家居 / 地板工程諾意工程公司

任何公司logo,圖案或相片皆可印刷在産品上,並有透明滴膠保護
T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 廣告及公司禮品Teamwork Products Company Limited

PMC引進貴重金屬黏土物料及其相關產品,並提供相關的技術、技能和知識。PMC曾於多間學校、社區中心、商場等舉辦過不少有關純銀黏土的講座、展覽及工作坊;更有數十間學校以此物料作為美術科教材。

香港驗車(HKMI) 為二手車提供專業、全面和公正的檢驗服務。

$550 學韓式植眼睫毛 - 2小時教學 ( 2人同行 9 折) (學費已包括上課材料及工具) 贈品 : (植睫毛產品一套;包括有:植睫毛膠水、尖咀箝、3種size假眼睫毛、(可做30-50人) 旺角區上堂,時間任擇,需自備Model,如沒有Model請早說明,可代找、無需收費。 護理小貼士 ﹕ 1.植眼睫毛後﹐請避免於24小時內游泳及進行桑拿浴或蒸氣浴 。 2.最重要係唔好擦眼,及盡量避免濕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