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鬆筋
95項資訊

處理各種勞損, 保養調理, 筋腱, 肌肉, 太極及芳療手法. 失眠, 減壓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鬆塊特色民宿 屏東縣民宿521號 屏東縣恆春鎮山腳路60號

女性專屬❤全程95分鐘不重疊!疏通調理 1.中藥薰蒸暖宮行氣經絡疏通調理  45分鐘 
2.翹臀纖腿竹舞雕塑 20分鐘
 3.美背竹舞雕塑 20分鐘
 4.頭部磁順氣舒緩釋壓 10分鐘 滋養玉體✦古法中藥熏暖宮,活化氣血循環,內外調理舒緩經期不適。
 排毒瘦身✦運用竹木獨特擀筋技法,暢通經脈加強下肢代謝循環。
 重頭出發✦特製磁叉吸收負能量,擺精神緊繃、失眠、偏頭痛、頭漲困擾。


ZEUSWAVE聚焦式衝擊波配合伸展治療服務🥰 ✴️新客戶可以$280試做一次(30分鐘) ✴️聚焦式衝擊波及伸展治療 ⭕預防及治療痛症如腰背痛、肩周炎、坐骨神經痛、筋肌勞損及肩頸痛症等問題 ⭕綜合多種伸展治療手法如:澳洲 kit laughin、PNF (本體感受神經肌肉性促進法)、AIS 主動式伸展等 ⭕有效解決深層肌肉組織引起的痛症問題、矯正姿勢 (如寒背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僑雅伸展治療運動中心

學懂英語與演說,自我增值衝天飛。
A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Annie Training Centre Limited

治傷之道「重在理筋」,外傷治療「首重氣血」。跌打在治療損傷時最直接的治療方法是運用各種手法,使營衛氣血循行通暢,偏盛或偏衰得以平衡,打開瘀滯的氣血,使之暢通,則瘀腫疼痛自消。 理筋整復,滑利關節是跌打手法的另一個作用原理。當關節受損,累及氣血,可引致脈絡損傷,氣滯血瘀,以腫為痛,影響肢體關節的活動。手法作用於損傷局部,可以促進氣血運行,消腫袪瘀,理氣止痛。整復手法可以通過力學的直接作用來糾正筋出。
健康及醫療 / 脊椎按摩療法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現職補習導師, 有多年補習數學經驗。 我們明白同學一般常見問題, 用深入淺出的方法令同學理解數學「語言」, 從此不再害怕數學。 另外, 我們亦會有練習和DSE題目給同學操練, 令同學可以更快地掌握技巧, 從此同數學好好「溝通」。 同學可以在課後有功課上的問題, 歡迎Whatapp留言, 我們會盡快解答, 幫助大家軟鬆面對。

HONEY DROP 毛毛鬆身大圓領上衣 (多色) https://patika-plu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88_96&product_id=406 誠意邀請你到我地既網店睇睇~ 再like and share 我既fb專頁😘 希望得到你的支持😄😄 💫網址:www.patika-plus.com

Enjoyce Yoga & Fitness 提供7個上課地點,教室均鄰近港鐵站,適合於九龍及新界上班或居住的朋友。 本中心採用小班教學形式,能同時兼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中心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堂,包括空中瑜伽,地面瑜伽,健身課程和舞蹈,能同時滿足您增加肌肉、燒減體脂、紓展筋肌、減輕都市病、放鬆身心、減輕壓力等等的需要,男女均可。 總店位於尖沙咀港鐵站出口,1分鐘便能到達。
E運動及健身 / 瑜伽EnjoyceYoga

2016年買 極少用90%New 運作正常 價錢可小議

從事美容行業十多年,豐富經驗,持有國際證書。所有用品都有質量保証,專業可靠,認真細心為每位客人提供優質的服務,務求每一位客人得到滿意保証。提供全港上門服務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上門美容

👁👁✨一接一即係一條假睫毛植落一條真睫毛度,根根分明💗仿真度極高,柔如自身睫毛一樣。 🙅🏻唔再需要怕經常痴一排排假睫毛撕落黎又痛又令眼皮鬆哂所有唔好既嘢,植睫毛係唔會痛唔會令眼皮鬆‼️💯✔️ ⏰慳返化妝既時間,每朝可以訓多陣😴 整完唔需要畫eyeliner都有眼線既效果😍 💄零makeup都可以keep住咁精神迷人👸🏻✨📲歡迎whatsapp預約/查詢:: 64838471

頸肩及腰部氣壓按摩,送給家人只用了數次,還有原盒。平價出讓省空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