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髮型顧問
西營盤
9項資訊

有啲人因為疫情,碌碌無為一年😢 此時不改變 更等待何時?👿 Himawari 歡迎你加入我們👏 讓我哋共同努力 創造財富🙌 我們邀請地產融資顧問以及其他界別的志同道合加入。即使你沒有相關知識我們也會教你(當然,如果有更加歡迎),除了一年改變自己,還可以學多一些專業知識裝備自己。教授你成為中小企老闆喜歡的貴人,包括:融資知識、會計、稅務等,全方面增值自己,成爲精英理財!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美國學藝髮型師,已有5年编髮經驗,價錢合理。有興趣的朋友可email: hongkongbraid@gmail.com或電話 55711339預約及查詢。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HONG KONG BRAID

代辨年報 ; 稅務難題
k商業 / 市場策劃kk leung

在德國和香港擁有超過15年教學經驗,曾擔任德國慕尼黑鋼琴學校的教職,熟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和國際文憑(I.B.)音樂課程。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學士學位,主修鋼琴演奏及教學, 其後獲獎學金到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取得碩士學位 。曾師隨蕭邦國際鋼琴大賽評委李名強教授及香港著名鋼琴家劉綺華女士。
P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Artistry Studio 鋼琴教室

Natural, organic and eco-friendly baby, kids and maternity products.
p美容 / 形象顧問petitippifp

華發獨棟別墅 超稀缺產品 60萬住別墅 別墅大家的追求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提供專業高品質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 (住宅, 辦公室, 商舖及餐廳.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提供專業高品質3D效果圖服務 (如住宅, 寫字樓, 商店, 餐廳, 大廈外牆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