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體檢
尖沙咀
12項資訊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醫薈體檢坊

務:超聲波掃描,內窺鏡檢查,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等.

AccuContour ™ 激光緊膚,輪廓塑造及治療多汗症,靜脈曲張微創手術,皮膚科治療,身體檢查,預防疫苗

維生素 C 主要維持體內免疫力水平,尤其對抗細菌、病毒感染,以及預防癌症等,亦有美顏、美白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一旦缺乏維生素 C,輕微碰撞亦會令身體容易出現瘀傷。輕則會導致牙齦紅腫或出血,嚴重會流鼻血和增加病菌感染風險。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失眠、疲勞、精神緊張等狀態⋯⋯都可能與鎂不足有關!鎂是一種能讓神經放鬆的礦物質,除了協助製造有催眠作用的褪黑激素(Melatonin)之外,也能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 GABA,令大腦得到放鬆,從而改善失眠問題。將氧化鎂和甘氨酸鎂結合,從而提升鎂的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確保鎂能真正被腸道吸收和利用。天然存在於人體當中,不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輕瀉等副作用。其 pH 值低,礦物蟿合物中分子最小,容易被腸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現代香港人生活繁忙,生活及飲食欠缺規律,所以都市病愈趨普遍,而這些都市病往往是嚴重疾病的發源。因此,定期的健康檢查是預防嚴重疾病的最佳途徑。 我們成立目的,是為大眾提供方便、優質、價錢合理的醫療服務。 我們深信「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所以我們為不同需要的人士設計出最合這的驗身計劃,希望大眾可透過定期的檢查,及早發現可能潛在的疾病,及早治療。 優質的服務 專貴客護服務熱線 各客護服務主任均接受過訓
長者 / 健康檢查香港專業體檢

香港耳鼻喉科中心 | 香港耳鼻喉科激光中心 | 香港言聽中心 | 香港睡眠外科中心

本中心提供舒適、寧靜、方便及高度私隱的休息空間,務求減低病人及其家人在進行檢查時的壓力
H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Hong Kong Surgical Centre

請即登入: www.keepfitnow.com/erica 留底資料,將有專人聯絡 免費送你專業健康評估一次 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