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驅蚊系列
觀塘
79項資訊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專業生產手拉捲閘電動捲閘漸進式捲閘橫躺水晶摺疊閘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 鉛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 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摺閘、水晶閘、 橫趟水晶摺閘、橫拉水晶摺疊門、鋁質捲、 採用PC透光材料製造。清断度高達到90%,最長寬度為50m幅。具備透明、防盜、隔塵等優點。並獲香港認可防火證書 我們的捲閘有横趙式及直式・亦可與各種 形式的捲閘類合拼.....
商業 / 原料及製品坤記捲閘

坤記捲閘廠於集研發設計、製造安裝、維護保養為一體。 創辦以來承接各類大中小型捲閘門生產安裝工程,主要經營 範圍:不銹鋼通花捲閘門、不銹鋼板卷閘門、不銹鋼自動伸縮門、不銹鋼電動遙控擋掩門、不銹鋼防護欄、不銹鋼道閘、鋁合金透明捲閘門、水晶捲閘門、水晶膠板捲閘、進口鋁合金板捲閘門、鋁合金摺疊門、無機複合防火捲簾、鋼質複合防火捲簾、星板防火閘及各類工藝門、種鐵櫃、貨架等焊接工程,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可選:..
商業 / 裝修工程坤記捲閘

上門安裝新閘。電動捲閘,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橫拉水晶摺疊門、膠片捲閘・包括不碎膠水晶捲閘橫趙水 晶摺閘、不銹鋼捲閘鋁型材捲閘丶通花 捲閘、防風或防火捲閘系列等 各種 形式的捲閘類合拼·以做出不同花樣的款 式我們憑藉經驗及誠信追求卓越,無論是過去、現在及將來。電話:5405428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真:39019748 歡迎來電..........
商業 / 消防坤記捲閘

Léselle 花店選用來自日本及厄瓜多爾的保鮮花為顧客打造多款時尚保鮮花擺設、保鮮花束、保鮮花盒及裝飾

iphone苹果系列专用 大客户推荐渠道 FedEx联邦 超低折扣,超快时效 更安全,更放心 微信:15519886068

嘉誠專業換窗有限公司 - Ka Shing Window Engineering Limited 家居服務 嘉誠專業換窗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免費測量報價,工程以創新科技產品及革命性安裝工藝,大部份無需搭棚,無損外牆及室內裝修,安裝一天完成,住緊都可更換,仲會協助你申請政府資助。 嘉誠只專注於一件事,就係用心製造出更精良,更安全嘅鋁窗。嘉誠革新潮流發展,以品質打造行業新標準,係你嘅換窗專家。

拯救小胸神器!Pink Rock 是一個屬於亞洲年輕女性的內衣香港品牌,提供多款類型內衣,專為東方女性細緻胸型而設,「透氣」、「舒適」及「聚攏」為最大重點。夏日內衣小胸神器「Pantone」系列,為開業至今的銷售冠軍,全方位無痕透氣,夏日炎炎的天氣也不感到局促。全新系列:波希米亞風內衣,正式上架,系列內攏設計加入「雲朵棉」,承托力十足,彷如睡在雲朵中,呵護最嫩潮的胸部,展示出最完美的胸型。

HOME MADE提供一系列特色日系傢俬、傢具,將大自然融入家中,小空間也可以變出無限可能!我們更提供大量的自選布料,皮料,客人可按自己的需要自訂尺寸的傢俬,和HOME MADE一起設計出合適你的理想家居。
H家居 / 買賣交易HomeMadeOffices

德國名牌、不含有毒成分、適合嬰幼兒至成人使用!

時尚辦公傢俱產品系列會議檯、辦公大班檯、電腦椅系列配搭成完美結合。

KLT專注提供辦公室傢俬,現代化的設計,拋棄呆板無趣的工作環境,令你的辦公室耳目一新,創造一個更積極朝氣的工作氣氛,激發工作效率,提高品牌的形象。 產品包括︰議檯、 大班檯、 普通辦公檯、辦公椅、辦公室屏風、櫃系列完美組合。 另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致電或電郵與我們聯絡。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LT Office Furniture

提供一系列 LED 辦公室傢俱..專為各行各業如學校、團體及寫字樓等供應辦公室傢俬,價廉質優、歡迎訂造。
K買賣及批發 / 家居KLTLighting

柏迪派對用品專門店, Tel:35718097專營正版迪士尼產品,派對生日氣球生日橫額彌月滿月酒百日宴佈置場地佈置會場佈置婚禮氣球佈置,生日橫額設計正版迪士尼卡通有反鬥車王小熊維尼反鬥奇兵湯瑪仕小火車公主系列米奇老鼠奇妙仙子吉蒂貓冰雪奇緣和迪士尼小禮品的供應商,設計不同背景佈置造型氣球佈置球束,氣球球束檯面佈置,創造一個個客人夢想的派對。

2014年SUPIA於韓國正式誕生, 由數位良心企業家研發而成。隨即於韓國SBS多部高收視韓劇爭相接洽護膚品牌贊助,其中權相佑與崔智友嘅"誘惑"與SUPIA一拍即合,播出時引起一陣轟動。 SUPIA護膚品牌風靡韓國娛樂圈,也是時尚名人的身分象徵。 “天使之眼”, “Doctor異鄉人”,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SBS一部部經典之作。 SUPIA的神奇功效亦大受一眾愛美人士的關注。
美容 / 零售及批發SUPIA BLACK PITERA

柏迪派對用品專門店,專營正版迪士尼產品,派對生日氣球生日橫額彌月滿月酒百日宴佈置場地佈置會場佈置婚禮氣球佈置,生日橫額設計正版迪士尼卡通有反鬥車王小熊維尼反鬥奇兵湯瑪仕小火車公主系列米奇老鼠奇妙仙子吉蒂貓冰雪奇緣和迪士尼小禮品的供應商,設計不同背景佈置造型氣球佈置球束,氣球球束檯面佈置,創造一個個客人夢想的派對。
P設計 / 節目及活動PARTYPARTY.COM.HK

我們為不同年齡的小朋友設計一系列娛樂節目, 務求讓小朋友開心愉快地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歡迎致電給我們查詢。5110 4783
s表演藝術 / 魔術sheepparty

Hills production 提供一系列平面設計服務包裝: 企業形象設計、Logo、‎卡片設計、‎信封信紙設計‬、宣傳單張、‎易拉架、‎banner‬ 、‎燈箱廣告、平面廣告、‎婚禮佈置、婚禮邀請卡、嘉年華背景、‎週年晚宴背景、展覽背景等等。價錢合理,設計精美的年青設計團隊!歡迎電郵報價。‬
設計 / 平面設計Hills production

提供一系列平面設計服務包裝: 企業形象設計、Logo、‎卡片設計、‎信封信紙設計‬、宣傳單張、‎易拉架、‎banner‬ 、‎燈箱廣告、平面廣告、‎婚禮佈置、婚禮邀請卡、嘉年華背景、‎週年晚宴背景、展覽背景等等。價錢合理,設計精美的年青設計團隊!歡迎電郵報價。‬
設計 / 平面設計Hills produc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