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香醇
26項資訊

任飲任食120分鐘 無添加劑湯底 正宗重慶麻辣湯 香濃筒骨底清湯 辣而不燥不膩 麻辣并重 香醇濃郁
u飲食 / 香港餐廳upplacezz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B for Bakery 「極上黑刺榴槤月餅 」 每粒都份量十足,每個60g,外皮10%,内餡採用90%的頂級黑刺榴連果肉。 ✈✈ 新鮮空運到港,純手工制,完全無任何人造香精或防腐劑。 超級抵食價 ❗❗$288❗❗一盒 B for Bakery 落單熱線 ☎️ 6890 8088 6132 6188

玫瑰是浪漫的代名詞,而每位騎士心目中最能代表自已崇高的地位,就是以花來命名,所以我們以「玫瑰騎士」來成為民宿的名字,希望「玫瑰騎士」能帶給每一位來過的朋友,都能有一個美麗、浪漫的歡樂假期,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快樂的時光。 「玫瑰騎士」以歐式風格佈置出高貴、典雅的居家環境,以不同浪漫的花朵,呈現出每間房間不同的特色,讓住宿在「玫瑰騎士」的朋友,都可以享受不同浪漫的風情,您愛上這幸福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気」的地方。花蓮有台灣主要的山脈中央山脈和面臨著一片碧藍的太平洋、被認為是 台灣唯一的一個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懶懶的午後,悠閒的躺在籐椅上, 隨風四處飄曳的扶桑花,搭配普羅旺斯的夏日色彩,別俱異國風情的浪漫唯美。絢麗花卉、自然的芬多精, 迷漫這「海石生活館」,整片自然原野風貌呈現, 帶您進入另一國度。 踏著單車享受田野間的清新空間與花海風舞著,感受陽光照射的舒暢感,體會鳥語花香的柔美言語,此情此景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滿足感阿!

飛越不同的國度,在異國相遇。感謝先生的支持,一同回到自己的祖國開創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 ~ 「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在從小生長的家鄉,落葉歸根有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的家與中央山脈為臨,靜靜的佇立山腳下,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也歡迎大家來分享。 來自英國的民宿主人與美麗的女主人共同經營的「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規劃了一座英式庭園,以中央山脈為景

Check in:下午3: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親愛的我知道你並不想,並不想被那所謂的一天只有24小時困住,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在埋頭打拼,卻沒有留下半刻的時光給自己,此時你不需再空想了,我願為你構出未來的藍圖,築一幢你心中的美麗建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光,卻不被分秒給綁住,嘿,這再也不是奢望了。

Check in:下午3: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花蓮,總是離不開山和海!隨時找尋不同角度眺望山景,若按耐不住心情興奮總是能現身在樹林步道道館景,擡頭鳥瞰花蓮市景。如果妳喜歡看海,柒星潭可以散步、騎車、發呆。 平常大家工作都很忙碌,花蓮是個值得大家來漫遊及放松的好地方,不管是峽谷步道,眺望幽徑,還是鄉間小路,只要妳腳步慢壹點,感動就會多更多喔!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