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項資訊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可立中學為嗇色園主辦的政府津貼中學,於一九六九年九月一日正式開校。本校秉承嗇色園辦學宗旨,崇奉儒釋道三教經義教導學生修養品德;以「普濟勸善」為校訓,培養學生樂善好施、服務社會的精神;並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推動優質教育,使他們成為才德兼備的青年。 為提供高質素的教育服務,本校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強調與家長的聯繫,推動與其他服務團體的合作,並致力創造理想的學習環境。 本校秉承嗇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https://www.tutor-ricky.com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Ricky

UK Parts 致力提供一站式英國車及古董車全新及二手零件,並提供專業維修及安裝服務,給你寶貴意見,令各車主們安心駕駛其心愛座駕,因為我也愛我的家人!打比我地了解下!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代客繪圖,繪圖,設計。3D效果圖,特快照片級,室內設計,商業設計。 3DSMax,sketchup,Photoshop。 專業繪畫3D效果圖,照片級,速度快。
F設計 / 室內設計Fen室內設計師

租用場地,專業影樓出租,提供影樓出租及專業商業拍攝服務 包括食物攝影、環境攝影、人像攝影、商業攝影、時裝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Event 攝影 歡迎攝影師/大學生/大專生租用,用作廣告拍攝、商業拍攝、試鏡及工作坊等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對游泳不理解, 不曉得游泳 , 對自身4式動作有所不滿 , 想學好游泳 , 想練人魚線或減肥 , 想您的子女有一個機會躋身名校改寫一生~ 我Louis Sir 可以幫到您

MG STUDIO 譚生 聯絡電話 +852 81028989 or WhatsApp +852 68961399 租場費用 日間租場拍攝 (HKD350/Hour, a minimum of 2 hours )*09:00-21:00 夜間租場拍攝 (HKD500/Hour, a minimum of 4 hours )*21:00-09:00 另設綠幕背景 (HKD500/Hour, a m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寫實Q版人像雕刻 適用於節日、生日,結婚、週年紀念、彌月及榮升榮休等
l結婚 / 禮品及洋酒lovelove413494

PEP Production 一站式專業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
D設計 / 平面設計Dennis PEP

PEP Production 一站式專業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
D設計 / 平面設計Dennis PEP

專業教授 全職導師 曾獲多項大型比賽奬項. (YAMAHA Asian Beat 2014 Acoustic 香港區選拔賽 - 冠軍, Play It Loud 元屯區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最佳鼓手)

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素及最全面的室內設計服務, 對象包括香港各大型豪宅以及中/小型住宅、店舖及商業項目。
設計 / 室內設計Espace concep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