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餐檯
屯門
8項資訊

BS7176已認證阻燃防火皮革, 防火海棉, 為客戶提供一系列本司BS7176防火証書, 作一站式服務, 省免客戶時間。
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卡樂斯有限公司

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

罕有放盤 屯門萬能閣 高層全海景 豪華裝修-開放式廚房,客廳地台,10尺大衣櫃,獨立浴廁。 超高樓底-建能站人閣樓-上層休息睡房(有睡床及書檯),閣樓已改合法消防系統。因有閣樓實用面積達700尺,如同樓建築面積計算已達1000尺。 包傢俬及一般電器(洗衣機雪櫃電磁爐電視梳化)即買即住,合小型公司/家庭,通宵工作人士使用。 鄰近三聖輕鐵站及巴士站,交通方便(出市區只需

Wisdom Business Center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款式時尚、質料上乘。我們吸取歐美各國在辦公傢俱設計上的經驗,不斷發掘創新產品提供客戶,務求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打造舒適雅致的工作環境。我們以誠懇的態度。

Wisdom Business Center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款式時尚、質料上乘。我們吸取歐美各國在辦公傢俱設計上的經驗,不斷發掘創新產品提供客戶,務求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打造舒適雅致的工作環境。

屯門碼頭啟豐商場茶餐廳旺鋪頂讓!月租$25000,頂讓後可直接營業,各種設備齊全!附近多屋邨多學校,人流量充足!

人氣教育商塲地舖, 鄰近屯門泳池輕鐡站及多個大屋苑; 有名校任教穩定外藉老師及其他老師班底。已經營多年有學生底, 營運已上軌道; 主力外藉老師英文Playgroup等
J商業 / 生意頂讓Joe Ngan

學生數目穩定,附近中小學林立,
商業 / 生意頂讓王小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