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養生
元朗
5項資訊

加盟合作頂讓元朗鋪可做美容;美甲;廣告;公仔機;保健養生醫療;倉庫或其他.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位於元朗的活力養生館,提供納米汗蒸及木桶蒸腳服務,環境雅緻、乾淨衛生、地方寬趟。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保健/排毒/消除疲累/美容/養生益壽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你要知
【脾胃是構成身體健康的很重要的一環!】
時下流行美白,有無試過就算如何敷面膜,皮膚也是黃黃的?或終日暗淡無光,外在如何用功始終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固中的原因是脾胃失衡,必須要先從脾胃入手,脾胃好了,皮膚才能漸回復健康、光澤及白晢。如要身體一切機能運作正常,以及能吸收及轉化食物為身體所需,首要做的第一步同樣必須是健脾! 在日常生活中盡量少飲凍飲、港式奶茶、咖啡、進食冰冷或生冷等削氣血的食物,盡量早睡早起,以及運動是最好的去濕及排毒方法。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