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飲酒
54項資訊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 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嘉士伯 #公司招聘 #招聘 #兼職 #啤酒推廣員 #時薪86起 #18歲以上 #勤力守時有禮 #星期五六必須工作 #工作時間不需飲酒 #需夜間工作 #酒樓 #飯店 #大排擋 #酒吧 #時薪 #佣金 #勤工 #優秀出勤獎金 #收夜車費津貼💰 #良好晉升機會 工作範圍 香港、九龍、新界 、 長洲 (根據地址分區) 有意可inbox或whatsapp #95411319曾小姐查詢🤗🤗🤗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啤酒推銷員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 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銅鑼灣地段PARTY ROOM ,唱K,飛鏢機,調酒機,10多款飲酒遊戲。 全新開幕PARTY ROOM「適合不同小型活動 朋友聚會 生日聚會 慶祝活動」

嘉士伯啤酒廠香港有限公司招聘🍺🍺🍺 兼職啤酒推廣員🍻 時薪每小時高達$110 -18歲以上 -勤力守時有禮 -星期四五六必須工作 -工作時間不需飲酒 -工作時間晚上六時半後(酒樓、飯店、大排擋、酒吧) -時薪、佣金、勤工、優秀出勤獎金、收夜車費津貼💰 -良好晉升機會 工作範圍 香港、九龍、新界 (根據地址分區) 有意可inbox或whatsapp 致電 95411319 曾小姐

嘉士伯啤酒廠香港有限公司招聘🍺🍺🍺 兼職啤酒推廣員🍻 時薪每小時高達$110 -18歲以上 -勤力守時有禮 -星期四五六必須工作 -工作時間不需飲酒 -工作時間晚上六時半後(酒樓、飯店、大排擋、酒吧) -時薪、佣金、勤工、優秀出勤獎金、收夜車費津貼💰 -良好晉升機會 工作範圍 香港、九龍、新界 (根據地址分區) 有意可inbox或whatsapp 致電 95411319 曾小姐查

超平轉讓 極易回本 新裝修 OMGpartyroom位於荃灣鄰近荃灣西,約15分鐘路程,交通方便。3100呎的派對場合,適合一班朋友仔一家大細 一齊玩。另外,Party Room更設有不同board game🎮、飲酒設備🍺、porker枱🎰、唱K設備🎤、桌球枱🎱、55吋電視、120吋大螢幕、PS4/Switch🎮、波波池、獨立廁所等設備。
O商業 / 生意頂讓OMGpartyroom

cls_partyroom位於牛頭角地鐵站,只需~8分鐘路程,交通方便。250-300呎的派對場合,適合一班朋友仔reu一齊玩,場內更設有不同打卡位,是牛頭角觀塘靚靚打卡熱點📸。另外,Party Room更設有不同board game🎮、飲酒設備🍺和porker等設備。最重要的是partyroom有獨家廁所,不用和別人共享廁所🚽 有意請主動pm/WhatsApp 66255069聯絡何小姐
c商業 / 生意頂讓cls_partyroom

位於觀塘海濱旁,地鐵站步行10分鐘 可打卡拍攝/租借攝影/多用途房間 24小時營業 全自助 房間使用守則 禁止吸煙飲酒、性行為、賭博、吸毒等 入內請除鞋,離開時請關燈熄冷氣 請準時離場,超時離場按每小時價錢收費 離場請還原房間以及所使用之物品 請愛護工作室傢具設施,如有損毀需按價支付修理費用 多謝大家合作💚

24小時營業派對場地,觀塘4間+葵興1間,Party場面積由 900-1800呎,派對場地設有廚房供大家一展廚藝,亦可選擇到會服務,享受美酒佳餚,專業音響給你們可大展歌喉,專業音響讓你們可盡情發揮,朋友們可自攜酒水,提供大量酒杯及飲酒玩意,來個今朝有酒今朝醉,桌上遊戲可使朋友們互相比拼,感受勝負帶來的刺激及樂趣,部分場地設有休閒房,內有浴室及梳化床,可讓你消除疲勞回復體力,多合一遊戲機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unit seafd party room

AROMA Partyroom 以復古工業風為主題,提供獨立空間,適合舉辦各式聚會、生日會、公司派對、通宵派對、學生活動、大學Re-U、求婚派對、場地拍攝等等... 私人場地,無需與人共享空間!飲品仼飲!
A場地租用 / Party場AROMA partyroom

佇立在東海岸的溫馨與熱情 帶領遠到而來的您乘著微風 悠然的飄泊在愉快的旅程中 累了就停下腳步 坐在別具風格的庭院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門口的茄冬樹搖曳著表示歡迎, 寬廣的中庭與歐風設計, 適合晴朗的午後相倚欄杆吹吹風, 或者幾杯紅茶、甜點的優雅下午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香港10年英語私人導師,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或成人提供美式英語口語和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200億益生菌 8大菌種 全效改善腸道問題 英國保健品牌Specialist Supplement超級腸道益生菌,每粒有200億益生菌,高達8種優質益生菌,全面改善腸道、便秘、排便不順、腸胃不適、整腸肚痾。產品獲醫生選用,功效獲得肯定。
N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Nutri Express Online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向晴民宿」位於花蓮市區內, 便利的交通,使旅客能輕鬆往返各旅遊景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星光海岸」位於花蓮市區,生活機能及交通 網絡發達,是前往各個旅遊景點最佳的居住場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