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莊 Jon's Jamon 餐廳位於元朗金輝徑28號好盛洋樓地下14B號舖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不同食材配搭,為你獻上健康寵物風乾小食。 抽真空包裝,開封前保密更好~ 歡迎訂貨更新鮮~不定期推出新品 可青衣或九龍城自取,或訂購滿$150地鐵沿線免費送貨,滿$300可送上門或順豐到府 Facebook 粉絲頁:毛字頭寵物風乾小食 讚好粉絲頁再whatsapp通知我地,即可免費獲得雜錦包10g乙包 查詢電話/whatsapp:54160077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毛字頭寵物風乾小食

L' Salé 於今年新春佳節不計成本,推出全新兩款矜貴賀年之選,分別為極品鵝肝松露蘿蔔糕(配松露醬)和法式滋味蘿蔔糕(原味);有別於傳統蘿蔔糕,我們特別選用意法西風乾腸代替臘腸,並以烟肉代替臘肉;蝦米方面更特意選用低温烤焗的北歐甜蝦,配上清甜蘿蔔和冬菇,用料矜貴,質感柔軟,口感香濃惹味,送禮自用兩皆宜。
l飲食 / 到會lsalepatisserie

風乾狗零食,風乾貓零食,寵物保健品,寵物零食,寵物用品,寵物食品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cakeki_hkpetshop

風乾狗零食,風乾貓零食,寵物保健品,寵物零食,寵物用品,寵物食品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cakeki_hkpetshop

寵物3D蛋糕,中秋貓狗月餅,風乾零食,風乾保健粉,聖誕套餐,手工羊毛氈,紀念,寵物食品,寵物健康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cakeki_hkpetshop

在香港,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一直不多,而且地點亦唔方便,令到好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都得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作定期練習。最近在中環開業的 City Golf 幫到你解決這方面的煩惱!City Golf 地點便利,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不單方便附近的上班一族,而且適合各位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你,無論大人定小朋友。

本店所有handmade健康小食,100%天然,有機,嚴選人類食用級數食材,絕無加入任何調味,無防腐劑。使愛寵食得更健康。當我們收到訂單後即製作,所以小食以真空袋包裝,內含防潮包,可存放6個月

即叫即做自家製原汁原味風乾小狗食品🍠🍓🍎不加任何防腐劑,調味劑,味精,人造色素等等⋯ 👇🏻👇🏻👇🏻👇🏻 💈新張期內💈 凡購200g以上多送50g相同食品 📞📞📞📞what app 5937 4835 歡迎Facebook inbox 我們 🕴🕴🕴查詢或訂購🕴🕴🕴

恒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植根香港逾三十年,主要從事食品代理及進口業務。由酒類產品開始發展,我們一直拓展不同類型產品涵蓋金華火腿、調味品、麵食及非酒精飲品,以滿足各類消費者需求。今天,我們的客戶群已擴展至連鎖餐廳、傳統和家庭式經營的餐館、酒店、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便利店、街市及雜貨店等場所。 www.evercreation.com.hk 歡迎查詢報價!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FOOD HERO 立即送上新鮮食材,讓您在家中享受火鍋外賣套餐及韓燒到會服務,即使燒烤外賣及新鮮海鮮打邊爐食材都能直送上門。只要網上幾個預訂步驟,多款外賣火鍋、燒烤、韓燒食物準時為您外送。
w飲食 / 外賣速遞welovefoodya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Toratail Cattery 是一所專業自家繁殖土耳其梵貓貓舍, 並於TICA及CFA註冊。每隻貓貓均在以上貓協註冊並擁有貓貓的繁殖權。 我們的目標是為珍貴的土耳其梵貓繁殖出高質素而健康的貓BB。因此我們從世界各地搜尋優質的土耳其梵貓來加強血統,令到每隻貓BB不單吸收到爸爸媽媽的優點,更可以比上一代更優秀,擁有更好的性格及更出色的外形。
r寵物 / 寵物轉讓rikkatkw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特許經營加盟招商,品牌是成為讓北京煎餅打入香港市場的領頭人,特許經營加盟協助你對飲食行業的營運,節省到好多時間,加盟飲食行業增強創業嘅信心。
商業 / 創業加盟老Come煎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