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預測科技
長沙灣
18項資訊

九龍工業學校(深水埗區)KOWLOON TECHNICAL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致力提供優良學習環境及多元化課程,讓學生潛能充分發揮,適應科技轉變與社會發展。貫徹五育並重,學生接受全人教育,確立積極的人生觀。 學校健康生活 中一學生留校午膳,午餐由校內飯商提供,注重均衡營養。 地址: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332-334號 電話:2386073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科技龍電腦專門上門到全港港九新界各地點的住宅、商戶或任何中小企業,負責針對各款電腦設備的檢查及維修,這些包括了一般的桌面電腦 Desktop PC、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不等。除此之外,我們也會特別接受一些關於路由器 Router 、伺服器 Server 和網絡儲存裝置 NAS 等裝置的檢查。
i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itdragonslsl

為您打造最合適的空間環境。不論商業室內設計,或是住宅室內設計,都有不同專家去為您作貼心又貼身的服務。也有相關智能科技認知,加入創新元素去打造一個新環境。 Create the most efficient environment to our precious clients, no matter residential, commercial or restaurant.
設計 / 室內設計楊詩敏

我們在iOS及Andriod的系統,均擁有專業的知識及經驗,必定能為您建立一個度身訂造並功能良好的手機應用程式。

利瑞科技有限公司-APTECH BUSINESS SOLUTION LIMITED 擁有多年的經驗,系統被廣泛應用於一些行業,如零售商店,銀行,醫院和餐館使用數碼海報,排隊系統,數字廣告牌,店內顯示,Emenu,電梯顯示系統等。

服務範疇包括網站及系統設計、網頁寄存、電子商貿方案等等,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一貫的高服務素質,並不斷發展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以配合各行各業的市場需求。我們樂意了解您的業務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領科資訊科技

YOHO線上下單人員 【職缺名稱】:下单助理、處理訂單人員 【工作內容】:幫助商家指定的商品下單處理,工作簡單,有手機就可以搵工 【薪資待遇】:32000元起 / 一週7800-9500元 【發薪方式】:支付寶,轉數快,payme等方式(可日.周.月領) 【工作地點】:因疫情關係可在家自行作業 【工作時間】:中午10:00-晚上22:00 / 自行配合彈性工時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香港星創投科技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證書課程由博士團隊設計,課題覆蓋整個STEM範疇,真實科學家體驗,專業實驗用具!

本公司總代理 / 總經銷各式各樣商用產品,有您尋找的商品,請到網址 : www.27287391.com 瀏覧或於辦工時間親臨陳列室參觀示範,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香港銷售熱線 : 27287391
西商業 / 文儀及精品西雅圖貿易有限公司

Apple MacBook Pro 15 Retina i7-3635QM 3.4GHz 16GB/256GB SSD Geforce OSX USD$69

歡迎查詢: Website: http://www.edm-emailmarketing.com/ 報價直線:(852) 3959 3330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商業 / 市場策劃電郵易

產品列表:網際辦公,網際生產,網際物流,網際財務,網際員工,網際營銷.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资讯系统顾问有限公司

科技環保(香港)有限公司致力於環保及提供高質素生活,協助客戶在自然界與科學上扮演著重要角色。該公司是由環保工程界的先鋒林振綱博士工程師於1997年4月11日成立。 林博士工程師曾在香港發電廠工作多年,擁有寶貴的環保工程及能源經驗。 N&T也持有環信有限公司百份之五十股權 - 一所專門以酵素技術處理污水、土壤淨化以及清除臭味的公司。 香港九龍長沙灣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9樓908室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科技環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