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頂手
油塘
7項資訊

頂手費約2萬可議。商場內人流旺,平租$6000,約400呎,現有學生。因本人另有生意,故望有心人接手。有意請WhatsApp 60437909。

人流極高,入場費低,適合創業人士,裝修齊全,連所有生財工具,馬上可開鋪,月租42000
商業 / 生意頂讓陳先生

$3,000 頂讓, 包括生財工具(不包括學生及導師), 即買即經營. 因拆夥而未能繼續經營, 但租約未完, 現尋求有心人接手.

【 油塘中心旺舖租售 】合創業、租金特平

轉讓一半業權500萬, 約500尺, 現為區內知名寵物店 租金約每月16000, 近油塘地鐵站旺位,適合投資 升值潛力大!

Fast And Brilliant HR Group 致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人手招聘及派遣服務,用心解決 客人問題,節省客人成本、提升效率。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一個客戶尋找合適自己的人才。我們團隊會跟據客人的需要,配合行業的經驗,以提供人手解決方案,成為你們長遠的合作夥伴。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Tel: (852) 3468 8247 E-mail: [email protec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