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音響系統
銅鑼灣
4項資訊

Zerve 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運動酒吧,為各個運動愛好者提供多種娛樂體驗,除了球賽直播,也有電子飛標機、Beer Pong、Stack Cup及其他遊戲。場地適合大小團體的派對及活動,是你的夜生活首選熱點。

銅鑼灣多用途場地設有大型戶外平台,位於20樓,飽覽銅鑼灣景觀,適合舉辦公司活動,會議,教育活動,團隊訓練,藝術展覽,展示會,簡報會及企業派對等。場地已包高速WiFi,專業音響系統,投影機,可移動桌椅等設施。

[工程項目] 家庭娛樂 / 商業機構 / 教育機構 / 金融機構 / 酒店及餐飲 / 政府及慈善機構 [業務範圍] 曾為多個高級住所、大型別墅、商業機構、商場、酒店、會所、餐廳及健身中心提供專業之影音系統顧問、設計、統籌、安裝及售後服務。
攝影及影音 / 影音FEVER Productions Limited 飛帆影音製作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