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音樂演唱
九龍灣
54項資訊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九龍灣24小時自助Yamaha三角琴雙鋼琴琴室(港鐵站行5分鐘) ▪️選用通利琴行原裝Yamaha三角琴丶直身琴 ▪兩路軌射燈-遙控控制打造舞台打燈效果 ▪️歡迎考試、校際自助錄影 /音樂教學 /場地租用 /夾歌 ▪️ 兒童腳踏/白板/腳架/譜架/拍子機等免費供應使用 ▪️設有Wi-Fi、空氣淨化機、鋼琴清潔、抗疫用品等 ▪️時尚裝修(優良隔音吸音設備,達到錄影音質更清晰) ▪️私人洗手間
m音樂 / 琴室出租monmusicpianostudio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蘇老師為皇室音樂學院音樂總監兼首席豎琴老師,於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致力研究及發展音樂與教育。以專業的音樂知識及幼兒教育融入學院的課程中,使幼兒在黃金的學習階段,從音樂遊戲和活動下學習專業全面的音樂知識。熟悉世界各地的音樂教學法,富有耐性和愛心,超過十年教授兒童及成人音樂經驗。使學生能全面學習音樂知識,啟發音樂興趣,在國際音樂考試、音樂比賽和演奏上取得成就。

以迪士尼演唱曲目為主打教材而設立的創新課程,啟動兒童獨特天賦潛能,從小培養高質素演唱及聆聽能力,更配合課程,畢業後登上「小巨星演唱會」的舞台,打造未來天王巨星!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五級樂理班保証100%合格,避免浪費時間補考,信心保證。 五級樂理班每堂1小時, 課程大約20堂完成,由淺入深, 練習作業用皇家音樂 學院出版Music Theory in Practice Grade1 to Grade 5,近五年考試卷及老 師之補充筆記 (補充筆記不另收費)
o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oheisistheory100

派對場地九龍灣特大場地逾3000呎,歐陸式裝潢,設舞台、音響、投映機,適合不同類型工作坊、音樂會、演講,自助餐等。Party場特設人頭費$40模式,即使少數人包場也能照顧周到。

一生最美的相遇這一刻、這一秒、這感覺,緯翔娛樂為你伴奏著美妙... 宴席賓朋滿座,眾親舉杯暢飲,賞心悅目之曲調慢慢把宴席上每一夥心共鳴起來,準備見證一份永恆不變的愛以及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緯翔娛樂與一對新人同等重視婚禮的重要性,希望能夠藉提供高質素的音樂娛樂服務為婚宴助興。團隊過往多年習
音樂 / 音樂製作EMA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

林sir-曾於各大琴行及中小學任教吉他/Ukulele等同類樂器。以個別、小組形式教學,主張令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現有暑期興趣班及吉他音樂小組,請即查詢。

【九龍灣區鋼琴老師】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 Licentiate Trinity College London (Recital) 演奏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八級 ABRSM Grade 8 Music Theory,學鋼琴學生屢獲佳績。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小提琴|亞洲室樂團首席|香港浸會大學交響樂團助理首席|香港巴洛克室樂團助理首席|香港青年弦樂團聯合首席|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學士LTCL文憑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小提琴|亞洲室樂團首席|香港浸會大學交響樂團聯合首席|香港巴洛克室樂團助理首席|香港青年弦樂團聯合首席|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學士LTCL文憑

黃明慧 (Chella Wong) 黃明慧小姐對音樂、舞蹈有濃厚興趣,自少便學習鋼琴及古箏。在2011 年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ATCL,2009 年考獲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文憑演奏級證書。多年隨鄺綺萍老師學習古箏,並獲古箏名師焦金海教授指導。 曾任職香港公務員鋼琴伴奏, 在香港至國外演出成功經驗。在香港文化中心、大會堂、酒店、商場、婚禮、演奏廳參與合唱團司琴、樂器伴奏、中樂團、古箏團和個
C音樂 / 教學進修Chella Wong

主攻鋼琴演奏,副修小提琴及指揮。私人專業教授鋼琴及小提琴,除了教授各種演奏技巧,亦從西方文化及角度了解和學習古典音樂,令學生在學習及演奏音樂的過程中產生興趣,有別於香港傳統考級教學。
p音樂 / 教學進修perezkwong

1.Kelvin Chan 畢業於加拿大音樂學府 2.於專業錄音室 Axis Music Studio上堂 3.適合任何歲數及時程度

按兒童不同發展階段,以音樂、遊戲及運動推行一系列系統化之培訓計劃。

輕鬆・開心・有效率地學習!流行歌手親自教授,輕鬆開心學習環境,一對一專業歌手訓練/小組興趣歌唱教學。

透過10堂的獨特設計訓練,盡量發揮學員的歌唱潛能,突破個人唱歌的限制,短短的時間裡,做出重大的改變。且讓我們以堅持和努力不懈的力量,實踐音樂對自己和對人的觸動,成為舞台上永遠閃耀的巨星!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