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音樂會
葵涌
8項資訊

蔚藍音樂廳採用史坦威鋼琴 O-180,提供優質小型音樂表演場地,冀盼透過音樂會,分享音樂家優美而豐富的作品,開拓更遼闊的音樂和創作領域。

宏光國樂團正式成立於1962年,是本港歷史最悠久及持續活躍的業餘中樂團體之一,歷年舉辦音樂會無數,亦經常與中國名家合作演出,計有當代指揮名家夏飛雲教授、作曲家周成龍教授、顧冠仁先生、二胡演奏家閔惠芬女士、蕭白鏞先生、笛子名家陸春齡、俞逾發先生等。
t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tracycheng9999

匈牙利體驗之旅,現正接受報名 歡迎初級學生及高級學生,取更多經驗 港澳區選拔由初級5歲或以下組別至公開組參賽者,邀請到匈牙利決賽,並到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上大師班。

標準調音,國際標準音高,無論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鋼琴,只要經過精心調音、調整你的鋼琴將會帶給你美妙的音律和彈奏舒緩.均勻.輊重適度的靈敏觸感.
音樂 / 器材買賣一嗚

場內有錄音及錄影備備,亦可作排練室用途, 有獨立厠所,無線wifi上網、投影機及音響系統 另有基本攝影用具,例如影樓燈,無線飛燈,反光板,多色背景紙(黑、白、藍、紫、黃、橙、綠、粉紅),合化妝師或攝影愛好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