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1)琴行扎根本區10年 2)位於人流密集商場,區內多年輕家長, 商場集不同興趣班,容易招生 3)因東主無睱料理,現只發展下午時段,並每星期只營業4.5天,期望有心人接任後,多開2.5天,並充分善用上下午時段,營業額更為理想。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專業超過十年教學經驗皇家音樂學院演奏碩士
s音樂 / 教學進修snowsnowhah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